惊艳! 王祖贤温哥华遛狗上热搜 穿短裙秀美腿 乍一看以为18岁小姑娘!

女神过着的,似乎是和我们千千万万温村人一样的小日子

刚刚,隐居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代女神王祖贤又上微博热搜了

这一次,女神不靠惊天美颜,只靠一个背影,就让网友们集体叫绝——

就在昨天(4月21日),一位华人网友,在阳光明媚的温哥华Downtown,偶遇了趁好天气出来遛狗的王祖贤!

秉承着不上前打扰的想法,这位华人网友只是拍下了王祖贤的背影,并Po到社交网络上,发文感慨:

“今天下午好幸运,竟然在温哥华downtown巧遇一代女神王祖贤和她的小狗狗。哇,好美的背影,散发仙气,清新脱俗,忍不住回眸多看一眼。”

网友抓拍的照片中,王祖贤牵着狗狗,一头披肩长发微微束起,背着她的招牌樱花粉狗窝包包,身着一袭白色碎花连衣短裙,穿着一双板鞋,秀出修长美腿。在温哥华的晴朗的春日街头,美得宛如一幅画。

更有意思的是,与王祖贤同框的一名温哥华路人,还穿着厚实的大棉袄和长裤,与只穿着轻薄短裙的王祖贤形成鲜明对比,网友们直呼:“果然仙女都是不怕冷的。”

这张背影照一经发布,立刻在网络上疯传,#王祖贤背影#的话题,也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们纷纷称赞,今年54岁的王祖贤,依旧美得抢眼,青春气息逼人。这张背影照,任谁看了,大概都会以为是刚从大学校园里走出来的18岁姑娘

“这个女人怎么都不会老的嘛!羡慕。”

“千年一出的绝世美女!”

“心里永远的聂小倩!”

“羡慕女神的大长腿!”

不得不说,天生丽质的王祖贤,虽然早已退出娱乐圈,在温哥华过上了与世无争的日子,但每次偶然的一次闪现,总会勾起无数网友对其经典作品的回忆。

年轻时的王祖贤,美艳不可方物,其颜值气质,放到现在的娱乐圈,都可以说无人能敌。

而如今的王祖贤,甘愿卸下女神光环,在风景宜人的温哥华,做一个安静低调的“温村村民”,偶尔在 Instagram账号上,分享自己的温村生活日常自拍。一颦一笑之间,尽是妩媚优雅,昔日照人光彩,似乎从不曾散去。

从王祖贤的“朋友圈”中,可以看出,她很享受在温哥华的生活

春日遛狗,秋季赏枫;

冬天看雪,盛夏逐浪。

在华人移民众多的温哥华,女神偶遇粉丝的概率很高。

本地的华人移民曾经碰到过王祖贤坐公车,逛Costco,逛大统华,吃火锅,买奶茶… …

女神过着的,似乎是和我们千千万万人一样的小日子

愿女神在温村,永远幸福快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