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温突发重大枪击案 40岁男子惨死街头! 凶手在逃!

注意!

4月21日上午9点左右,BC省大温地区兰里市发生重大枪击案,一名40岁左右男性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起枪击案就发生在兰里市91A Avenue的兰里娱乐中心(Langley Sportsplex),现场传来枪声,警方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死亡。

在高贵林港1200街区里弗赛德大道(Riverside Drive)、特里福克斯中学旁边,警方发现一辆灰色的道奇皮卡起火,怀疑是嫌犯烧毁证据。

目前,大温凶杀案综合调查小组已经介入调查此案,初步确认此次事件具有针对性,死者信息未公开。警方正在案发现场附近逐个询问路人,希望能够找到相关证据。

此次传出枪响的兰里娱乐中心内部设有日托中心、健身房、电影院和餐厅,人流较多,警方呼吁所有目击者积极提供证词和行车记录器证据,协助破案。

现阶段,凶手还在逃中,警方认为其逃往Golden Ears Bridge,一路向西。

这也是大温地区近期公共场所发生的第3起致命枪击案——17日,CoalHarbor一家餐厅发生枪击案,一名31岁男子死亡;19日,高贵林Town Center Skatepark发生枪击案,20岁的贝利·麦金尼(Bailey McKinney)死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