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全国最佳社区名单出炉 温哥华排名靠后! 第一是这里!

没想到!

根据多伦多国家新闻杂志MacLean’s公布的最新“年度全国最佳社区名单”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排名第一,而BC省温哥华只排在了174!

受到不少华人追捧的温哥华,竟然排在这么后面,也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实际上,BC省所有城市都没能排进前10名!

在全国范围内,哈利法克斯以“负担得起的住房价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便利设施”,位居第一。

BC省省长贺谨的故乡——兰福德(Langford,)是全省排名最高的小区,排在第18位,大维多利亚地区的中萨尼奇(Central Saanich)位居第22位;悉尼(Sidney)排名第23;萨尼奇(Saanich)排名29。

令人意外的还有大温地区的三角洲,被选为大温哥华地区最佳小区,在全国排行榜上名列第48位!以低犯罪率、宜人的天气和强烈的小区意识而榜上有名。不仅如此,城市基础设施的便利程度和人口增长速度也获得一致好评。

再来看看温哥华,虽然在全球最宜居城市名单中常年名列前茅,但在加拿大本国的排名却处于中等位置,排在了174名,素里则排在182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