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华人女子感染新冠后压力过大 竟精神失常失联数日 家人急疯!

不仅是对人身体的折磨,更是精神上无形的折磨

疫情持续了一年多,很多人的心理状况都变得很糟糕,尤其是那些感染上新冠病毒的患者们。

据纽约时报报道,少数新冠患者会出现严重的精神病症状,大多数人没有精神疾病史,在感染病毒后几周变得精神失常。

示意图

虽然病例并不多,但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报告。

近日,纽约就有一名华人女子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失常,在几天前失联后,如今依旧没有找到,只有路人在路边看到过她。

路人拍摄的陈月英

据世界日报报道,这名失踪的华人女子名叫陈月英,今年61岁,住在布鲁克林7大道交50街附近。

原本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没想到在前不久,陈月英感染了新冠病毒,原本美好的生活瞬间被打断。

据陈月英的之子表示,陈月英在前不久去费城打工,结果在那里不幸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费城

确诊的消息宛如一道晴天霹雳,一下子就劈在了陈月英身上。

陈月英在那之后每天都陷入了深深的焦虑之中,由于太过于担忧自己的病情,以至于精神上出现了异常

在费城无依无靠的陈月英在被病毒百般折磨之下,只想赶快回到她的家人们身边。在4月16日晚上8点左右,陈月英和家里打了一通电话。

陈月英在电话里说,她准备在第二天就坐巴士从费城回到纽约布鲁克林,家人们第二天自然就满心期待地等着陈月英回家。

布鲁克林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没等到陈月英回家,自从那天晚上打完电话后,她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和所有人都失去了联系。

陈月英的家人们也没闲着,出门找了好几天,但依旧没有见着人影。但就在这时,有一名好心的路人表示,在费城看到陈月英了,还拍了一段视频。

这位路人本想用陈月英的手机联系她的家人,但是她的手机似乎已经停机,路人于是便插入了自己的手机卡,但通讯录里的联系人一时间都打不通。

路人当时也不太确定自己的具体位置,无奈的他便拍了一段视频,登陆陈月英的微信后,将视频发给了她的家人。

陈月英在视频中看起来十分虚弱,天还下着雨,陈月英浑身发抖,一个人坐在地上,有气无力地靠在一棵大树旁。

这名路人表示:“我在布鲁克林看到过她,看她很眼熟,她手机也停机了,精神好像有些不正常。”

陈月英当时指身后的一个白色房子说,这是她儿子的家,但路人表示,这个房子的屋主是一个白人,把陈月英赶了出来。

看到这段视频后陈月英的儿子和侄子立刻动身,连夜从纽约赶往了费城,但还是没有找到她。

陈月英的家人想尝试联系之前拍视频的那位好心路人,可怎么都联系不上,线索一下就断了

陈月英的家人们现在非常着急,由于陈月英的精神状况不好,不知道最近这几天有没有吃东西,身体还撑不撑得住

如果有人知道陈月英下落的话,请立即与她的家人们联系,电话(646)441-0366或(425)773-3636。

像陈月英这样,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出现精神问题的不在少数,据《纽约时报》的报道,美国长岛一家精神病院的医生希萨姆·古利表示,去年他注意到自己的一名患者极不寻常。

希萨姆·古利

对方是一名42岁的物理治疗师,之前从未有过精神症状或任何精神疾病的家族史,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她在春天感染了新冠病毒。

虽然身体方面只出现了轻微症状,但这名女子在几个月后却称“有个声音先是要她自杀,然后又让她杀死自己的孩子”。

世界各地的医生也有报告了类似的案例,称病人在感染新冠后出现了严重的精神病症状。

北卡罗莱纳州一名36岁的员工偏执地认为,她的三个孩子会被绑架;一名30岁的纽约建筑工人则患有严重妄想症,认为他的堂兄要谋杀他,为了保护自己,他甚至试图在床上勒死亲人

只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吧,这不仅是对人身体的折磨,更是精神上无形的折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