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公寓爆大型火灾 大楼倒塌烧成渣! 烈焰冲天如末日 百人疏散 大规模断电!

太可怕了!

最近这一段时间,温哥华火光之灾不断。先是有人接连恶意纵火,然后在复活节全城发生6场大大小小的火灾,没几天消防车队就得出动一次。

就在今天(4月20日)一早,大温地区兰里市一栋在建公寓的通宵大火还在继续燃烧,烟雾充斥着整个社区,造成近4000户电力中断,至少100位居民被紧急疏散,无家可归!

据最新报道,这场大火就发生在昨天(19日)晚上9点半左右,附近居民看见有火光窜上天,照亮整片天空,马上报警,消防员接到通报后立即出动。

火灾发生地点就在兰里208th Street和80th Avenue交叉口附近的Willoughby社区,生活便利、学区也很好。在近期的大温抢房大战中,这个社区也吸引了很多买家,房价飞涨。

一位目击市民表示,“这附近有3栋公寓楼,着火的就是其中一栋正在建的公寓,后面还有联排别墅正在建着,这场大火不仅毁了这栋公寓,旁边的别墅也难逃其难。”

就连附近的威洛比小学(Willoughby Elementary)也在今天关闭,兰里学区一大早就向该校师生下发紧急通知,让他们随时查看最新消息。

由于这场大火,警方和消防队将附近的道路封锁,不仅是小学,就连整个路口都无法通行。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夜晚时分,火红的浓烟和火焰喷发至整个天空,其中还带着些许火苗,掉落在地面,很是吓人。

巨大的橘色火柱伸向夜空,浓烟滚滚。

烈焰充满着整片天空,高达数十米,吓坏了附近的居民,纷纷跑出来避难。

尽管消防队员已经将灭火水柱开到最大,仍然没有办法阻止火势蔓延到旁边的大楼。

大火持续烧了一段时间后,建筑物的瓦砾全部掉落,大楼整个坍塌,就剩2个电梯井了。

从晚上9点半烧到早上6点半,整整9个小时,这场大火都还没有扑灭。兰里消防局局长斯蒂芬·甘布尔(Stephen Gamble)表示,他当消防员40年了,这种规模的大火,每20年才会发生一次。

这场大火,让起火公寓附近的其他3栋建筑物也遭到破坏,其中包括一栋联排别墅。不幸中的大幸,这栋在建公寓目前无人入住,所以没有出现伤亡人员

但是,这场大火也造成社区的电力发生中断,3,958户人家受影响,被迫离开家紧急避难。

截至本周二一早,BC电力公司已经出动抢救,恢复了一部分客户的电力,但还在维修中。

直到今天凌晨,还有附近居民看见浓烟密布,前一晚还在的公寓大楼,经过一晚的大火,早就被夷为平地,只剩瓦砾成堆

最近,大温的房市十分火热,兰里这个社区又十分抢手,就是不知道这栋在建公寓楼有没有预售过,要是真的有,就算钱都能拿回来,估计买家也得呕死…

不管怎么样,没人受伤总归是好事,希望这场大火最终顺利扑灭,消防部门目前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