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温哥华年薪$7万 被疫情拖成"剩女" 相亲次次惨败 担心这辈子买不起房!

温哥华的帅哥,果然没有安分的。”

加拿大疫情反反复复,延烧一年多,最近又开始大爆发。很多人抱怨,自己这一年的生命都浪费了。但实际上,必须居家避疫,减少社交,对于独居的单身狗们,才是最要命的。

生活在加拿大本拿比的30岁华人女生小苏抱怨,这场疫情,活活把她拖成了别人口中的“剩女”

“我妈以前每次跟我视频,都要问我找到男朋友没有。后来疫情了,她最担心的不是我感染,而是耽误我找对象。”小苏吐槽。

其实,在温哥华找对象,一直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小苏的个人条件其实相当不错,UBC硕士毕业,有一份稳定的会计工作,月薪$6000,自己全款买了车,在Metrotown附近租了一间一卧公寓。

不过,小苏承认,自己的容貌在美女如云的温哥华,最多只能打个6分。

疫情来袭之前,小苏已经在亲友的介绍下,相亲了两个男生,可是每一个都颠覆了小苏的三观。

第一个相亲对象,跟小苏约见面的时候,愣是选在了下午2点,避开饭点儿,也不约咖啡,就把地点定在了公共图书馆。

俩人在鸦雀无声的图书馆,找了个座位,压着声音尴尬聊天儿。

聊了大概半小时,男生说“你等我一下”,然后就出去了。

过了半晌,男生回来,手里端着杯Tim Hortons冰咖啡

小苏心想,还算会办事儿。

谁承想,男生这杯咖啡是给他自己买的,没有小苏的份儿。

人家坐下就开始边砸吧着咖啡边继续问小苏:

我妈说你有CPA证,挣钱应该不少吧?

小苏满脸黑线,耐着性子应付完,找了借口开溜。

第二个相亲对象,是小苏的“意难平”,各方面条件都很匹配,人也长得有几分小帅。

小苏也是个俗女子,面对长得好看的男人,很容易就心动了。

俩人在Metrotown商场一起吃了Sushi,看了电影。

黑黢黢的电影院里,男生牵起了小苏的手。

小苏脸一红,虽然觉得有点快,但又安慰自己道:

长得帅,难免是老手,常规操作,都什么年代了,别大惊小怪。

那天,小苏又找回了少女般小鹿乱撞的感觉。

这之后,俩人又在周末约出去过几次,把本拿比的川菜,火锅,烧烤,早茶都吃了一轮儿,可俩人的关系迟迟没有进展。

除了有一次,男生约小苏去他家。因为才见过三次面,小苏矜持地拒绝了。

后来,小苏明显感觉到,男生变得越来越冷淡,而且迟迟不肯推进关系。

直到有一天,小苏把男生的照片分享给闺蜜后,闺蜜那边沉默良久,发来了一张截屏,小苏的少女梦彻底终结——

原来,自己心中的男神,在和自己约会的同时,还在被称为约X神器的软件Tinder上,言语惹火地撩着她的闺蜜

那张头像,还是一个月前小苏在公园的樱花树下帮他拍的。

哎,温哥华的帅哥,果然没有安分的

小苏消沉几日,狠下心把男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洗心革面,重新来过。

如今,一年过去了。疫情期间,小苏也试着下载过各种交友软件,可惜遇到的,大多数是上来就问“要不要来我家看Netflix”的饥渴男。

最近,大温的房价又开始疯涨,小苏一直想着,赶紧结婚,和男方一起凑个首付买房子,现在却觉得,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远了…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