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 大温华人媳妇吐槽 奇葩婆婆硬刚海关官员 害全家人露宿街头!

最近,一位在中国东北出生,嫁给了加拿大温哥华小伙的华人姑娘爆红网络。

这位已经生了两个娃的博士妈妈,叫张踩玲。靠着对中加文化碰撞妙语连珠的吐槽,她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了大批粉丝。

在多则视频中,这位华人妈妈毫不客气地吐槽了自己的加拿大奇葩婆婆——例如,超级抠门的婆婆,连儿子儿媳到其温哥华家中小住,都要收借住费和伙食费;圣诞节送华人儿媳妇的礼物,是一条价格3加元的甩卖裙子等等。

近日,张踩玲在一则视频中讲述了奇葩婆婆凭一己之力,惹毛美国海关,让他们全家人在加美边境“露宿街头”的悲催经历。

张踩玲的婆婆和张踩玲的混血女儿

据张踩玲说,几年前,自己和加拿大老公还在处对象阶段,老公回加拿大温哥华探亲,把她也带上了。

俩人来到温哥华后,张踩玲的公婆决定,开车去美国玩。

“因为温哥华离加美边境特别近,一脚油门就到了。但那天是长周末,很多车排着队要出境。”

张踩玲介绍,一般情况下,美国边境的海关官员,也不会挨个检查,如果没啥事,一般做基本询问后,就会让大家通过,除非觉得你有什么可疑行为,才会抽查你。

原本,张踩玲一家所在的队伍是最幸运的过得最快的那一趟。

“那小伙基本就谁也不查,就让大家过过过。”

张踩玲当时还偷着乐,以为很快就能顺利抵达美国玩耍。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轮到张踩玲家车的时候,海关官员看到副驾驶的张踩玲婆婆,示意道:“请把墨镜摘下来。”

这放大多数人身上,肯定二话不说,立刻把墨镜摘了。

但是,婆婆的举动,让张踩玲大吃一惊。

只见婆婆不紧不慢,连看海关官员一眼都不屑,一幅贵妇姿态,傲娇说道:“我不喜欢太阳直刺我的眼睛。”

鲜少碰上这样“硬茬”的海关官员一愣,再次要求:“女士,请把你的墨镜摘下来。”

没想到,婆婆丝毫没有被震慑到,反而挑衅地问道:

我这个墨镜摘与不摘,对你的检查有什么区别么?

张踩玲模仿婆婆

海关小伙解释道:

“这是规定。”

婆婆反击:

“可是,这个规定没有任何道理呀。”

这时候,海关小伙也有点蹿火了。

我现在要求你把墨镜摘了,正视我。

婆婆继续不为所动:

“我有医生开具的证明,我有间歇性偏头痛。如果你一定要我摘墨镜的话,我也只能摘3秒,否则会引发我的偏头痛,那样的话我会举报你。”

至此,海关小伙终于失去耐心,转过身向同事们招手,让大家都过来,随后要求张踩玲一家人全部下车,进行彻查

这下可好,所有人的身份,行李,去美国的住所,美国的联系人,全部都要查一遍。

因为张踩玲当时没有加拿大身份,于是被关进了小黑屋,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

这一大家子的检查,最后总共耗费了3个多小时,海关才放人。

本来原计划,一家人应该很快就能开到美国,然后到美国的亲戚家入住,结果这么一耽误,只能当晚先找个酒店入住,第二天再继续赶路去亲戚家。

谁承想,造成此局面的婆婆,不仅没感到愧疚,反而还倒打一耙,甩锅儿媳妇,说是因为要查张踩玲的签证,才会耽误到这么晚,言下之意,当晚全家人所有的酒店费用,应该张踩玲掏钱

好在,张踩玲的公公还算明事理,看自己的老婆这么胡搅蛮缠,实在憋不住了,直接让老婆闭嘴:“行了别再说了,今天的事情就是你作出来的。”

看老公发飙,婆婆这才消停了,一家人继续找酒店。

然而,由于当天时间太晚,周边的酒店早已被订光,一个空房间都没有了。

最后,全家四人实在没招了,只能把车停在荒郊野外,在车里凑活睡一晚。

因为张踩玲的老公打呼噜打得太过惊天动地,张踩玲的婆婆被吵得无法入睡,大半夜的从车里冲出去,哇哇吐… …

哎… …不管怎么说,像张踩玲婆婆这样,敢跟美国海关硬刚的人,怕是全加拿大也没几个了。为了一个墨镜,让全家人落得露宿街头的下场,不知道这位婆婆的心里,最后到底有没有一丝后悔…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