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活活饿死在自己房间 半身赤裸瘦成骨 凶手竟是…

当欲望遇上金钱,往往造成不少悲剧,有的害人、有的害己。

近日,英国就发生了一起百万富翁被活活饿死在自己房间的悲剧!而这起悲剧的背后,藏的是险恶人心和贪婪欲望。

事情还要从2006年开始说起,夫妇琳达(Lynda)和韦恩·里卡德(Wayne Rickard)搬进了位于英国牛津郡南纽明顿(South Newington)的High Havens Farm,并结识了这座农场的主人詹姆斯(James’Anthony’Sootheran)。

这个农场占地60英亩,而詹姆斯也坐拥百万财富,是为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之前是从事拍卖行工作的。

虽然有钱,詹姆斯是独自生活,年老了也没有半个人照顾,琳达和韦恩便开始承担起了看护的工作。

除了詹姆斯,他高龄92岁的老母亲乔伊(Joy)也是由这对夫妇照顾。

只是母子俩都没想到,这会是自己人生悲剧的开始。

事实上,这对夫妇从一开始就没想着好好照顾他们,而是对他们名下的财产虎视眈眈,密谋着让他们快一点死,并等着分一杯羹!

敌不过身体的病痛,乔伊先走了,留下独生子詹姆斯。但她不知道的是,62岁的琳达早已偷偷修改并伪造了她的遗嘱,将财产的一半——150万英镑转到了自己名下。

乔伊患有老年痴呆症,要在神不知鬼不觉中篡改遗嘱并不困难。

18个月后,2014年3月18日,59岁的詹姆斯被发现饿死在自己房间里面。眼前的一幕,甚至连到场的警察和医生都内心颤了一颤。

要不是亲眼看见,他们简直不敢相信一个人居然能住在这种“牢房”里。

瘦弱得不成人形的詹姆斯,下半身赤裸地倒在了脏兮兮、皱巴巴的床垫上,甚至连床架都没有,就这么摆在地上,身上盖着一张羽绒被。

房间的角落放着一个水桶,整个空间都飘着浓浓的尿味,难以呼吸。

环视整个房间一周,警官发现了可疑之处——从詹姆斯的身形看,他应该已经多日没有进食,营养严重不良,但是房间里面却放着“比他还新鲜的巧克力棒、甜甜圈和一袋麦当劳。”

很明显,这是有人在他死后故意放在那里的,并试图制造某种假象。

生前,詹姆斯体重曾重达107公斤,但被发现时只有57公斤,182的大男人,被活活饿到了114斤!

这一幕,陪审团看了都觉得凄凉。

事实上,就在詹姆斯尸体被发现的半年前,他的堂哥理查德·斯塔布斯(Richard Stubbs)曾经到农场看过他一次。现在回忆起来,他都觉得他所看见的一切“令人恐惧”。

“詹姆斯和他的房间都处于十分可怕的状态——他整个人既瘦弱又脆弱,床单都脏了,看起来好像好几个月都没有换过衣服,就连窗户的玻璃都破了。

(示意图)

“房间的角落里,有詹姆斯的一堆头发,房间里既没有电视,也没有书籍或杂志,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监狱,一个肮脏的牢房。”

詹姆斯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房间,而他最后一次看见琳达是在前一天晚上。也就是说,他那一整天都没有进食或喝水。

詹姆斯说,他不想让琳达生气,害怕她把他赶出家门,送到精神病院

就在理查德到访之前,琳达曾多次以各种理由拒绝,是理查德实在放心不下,自己闯进去的。

检察官认定,琳达·里卡德作为一个看护完全失责,没有承担起确保詹姆斯健康、安全的责任,甚至保证不了基本整洁的生活条件,

不止如此,琳达被指控过失杀人、欺诈、妨碍司法公正等罪名;而她的美国丈夫韦恩也被控以相同的罪名,两人都否认自己犯下谋杀罪。

目前,这起案件的听证会还在持续进行。

或许,辛苦了一辈子的詹姆斯,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引狼入室,最终凄惨地被饿死在房间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