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 BC省拨4500万助这些人就业 留学生不用被迫回流!

做实事最重要!

4月13日,BC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公布了一项青年就业计划,宣布拨款4,500万为5,000多名年轻人提供工作和技能培训!

他表示,新冠疫情使得许多年轻人职业生涯受挫,而这项计划将为更多省内的年轻人提供稳定、良好的工作和实际工作经验的机会。

数据显示,新冠疫情期间,本省年轻人失业率达到29%的峰值!上个月,这个数字降到降至12%,但仍高于总体失业率7%。

据了解,省府提出的这项计划将提供环境、自然资源领域及技术领域的培训、实习、合作社和工作机会,其中包括暑期工作和全职工作。政府资金将通过四个不同的部门分配——

l  2200万用于至少4,500个培训点和两个计划的带薪实习,将学生与科技公司联系起来,包括技能计划及加拿大技术人才加速计划;

l  1100万用于“自然资源青年就业计划”、休闲场所和步道计划中的220多个工作岗位设立;

l  500万元用于“清洁海岸清洁水”计划中的180个工作工位,帮助从BC省沿海小区清除海洋垃圾、塑料污染和废弃的船只;

l  460万元用于BC Parks的37个职位和BCConservation Officer Service的46个职位;

l  向MITACS提供100万,MITACS是一个全国性非营利组织,旨在建立行业与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