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BC开出$238194元隔离罚单 1145校爆疫! 这省ICU来不及清洁就塞满!

省长发飙 全省再延紧急状态!

13日,BC书面更新疫情,新增8732。活跃病例9756,总确诊102268例。

目前有377人住院治疗,116人在ICU。全省共计5221例变种病毒案例。

BC省长贺瑾今天宣布,再次延长全省紧急状态到4月27日。

BC省从去年318首次宣布全省进入紧急状态至今已1年有余,疫情依然严重。

有省民发问,他们仍然对限制令感到困惑,不知道到底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今天,省长贺瑾强势表态:这一年来的指令都很清晰:坚持在家,待在家里,待在家里

据记录,从去年8月21日到今年3月26日,全省共开出了1709张罚单。

包括针对违令公司开出的323张高达2300元的罚单;还有1368张230元的个人罚单以及18张575元的个人罚单。

全省针对违反隔离令的134人共开出了238,194的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被罚的或只是真正违令者的冰山一角

庞大的罚款数字背后是更庞大数量的无视防疫令的人们,也是这场疫情越发深重的部分原因。

大温1145校爆疫

社区严重,校园难逃。根据School CovidTracker的最新公布,昨天1天,BC学校共报告了86起新的病毒暴露事件。是迄今为止暴露病毒最多的一天

列治文的校园疫情持续恶化,官方公布的新增暴露学校名单有:

Hamiltonelementary,暴露时间为4月6日至8日;

McNeelyelementary,暴露时间为4月6日;

TomekichiHomma elementary,暴露时间为4月6日至7日;

J.N.Burnettsecondary,暴露时间为4月6日;

MatthewMcNair,暴露时间为4月6日至7日;

今天,Chillliwack一所中学11年级全部学生都被要求回家隔离

学校在周一(4月12日)给整个年级的学生发出通知,称有人感染新冠,在4月6日,7日,8日和9日到校上课。

截至4月12日,BC1145所学校中共暴露4848,其中有75学校涉及变种病毒的传播事件。有743所学校发生过多次感染事件。

现在,全省59%的学校都发生过接触或暴露病毒事件。

尽管如此,卫生厅至今没有关校的打算,卫生官坚持认为,孩子不上学,感染病例会更多!“问题不在学校,而在社区。”

她并认为,像素里,虽然疫情严重,但已有约1.1万名教职员已经完成了第1剂疫苗的注射。

安省ICU人数破纪录

日本下更严限令

另一疫情重省安省4月13日报告新增3670例,虽然数据比前几天有减少,但实际上是检测数字减少(比前一天减少了5000例),确诊率其实创下了一年来的最高纪录(10.3%)。

但是专家指出,目前安省还没有到达第三波疫情的顶峰。

据悉,目前安省ICU病患已达626,住院人数1882人。这是疫情以来,住院人数的最高人数,也是ICU的破纪录人数

一位ICU医生今天爆料,目前多伦多的ICU病房甚至来不及清洁就会被塞满

在第一波和第二波中,每天可能有2-3名患者进入ICU,而现在每天有6至10名患者被送入抢救。尤其是年轻患者大增。

严峻的疫情更是引起远在东方的日本的注意。

日前,日本已经将安省列入了新冠变种传播全球区域关注列表,并特别对来自安省的旅游者实施了一些列新的旅游限令

这一“特殊待遇”,整个加拿大只有安省有。

日本外务省称,来自加拿大安省的旅客必须在国家制定的隔离设施内隔离3并等待检测结果。

结果检测结果是阴性,旅客还需要在家中隔离14

该规则还适用于英国、巴西、南非、德国等变种病毒肆虐的地方的旅客。

肉厂再爆疫情

 

在疫情爆发之初,肉厂一直是疫情重灾区,特别是阿省的知名大厂Cargill肉类加工厂,疫情爆发规模之大,一度成为北美疫情爆发的热点。

不幸的是,在第三波疫情中,Cargill肉厂再次沦陷,近日爆有82名员工染疫,该厂目前已宣布停厂。

当局表示,作为预防措施,嘉吉肉类加工厂( Cargill plant)关闭14,立即生效。

该厂拥有大约2,000名员工,加工约占加拿大加工牛肉供应量的三分之一

19口感染

母亲ICU插管

疫情之重,放大了无非是个数据,放到小家庭,就是一场灾难。

安省女子Suzanna Iannetta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灾难会降临她家,1家9口感染,65岁的母亲现在已经躺在ICU里,插管呼吸,垂死挣扎。

Suzanna表示,他们全家都严守防疫令,父母家,她家,兄弟家,3家分居3个地方,却全部中招。

亲应该是在上班时感染的病毒,目前正在家扛着。

现在,全家人都紧张着躺在ICU里的母亲,也不能前往探望,只能从护士那里打听一点她的情况。

这个家庭还筹集了约2500加元为医护购买礼品卡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

疫情深重,自开春以来很久没有听到好消息了。希望疫苗接种再快一点,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可以外出的夏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