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本拿比有人给10岁儿童吸毒 爸爸抄棍棒逮人 警察却说…

也是服了

近日,BC省本拿比发生一起纠纷——一名10岁男孩的父亲发现有人向自己的孩子提供毒品,一时怒火冲天,抄起棒球棍就冲到公园,将嫌疑犯抓住,并打电话报警。

没想到,这警方最后根本没管这件事情,而是让他拍下嫌犯车牌号,警方随后会处理。

据了解,事情就发生在3月31日,菲沙山公园(SimonFraser Hills Park),一名陌生人向两名孩童提供毒品。

男童父亲麦克(Mike)事后表示,自己当时得知此事,就冲到公园,并抓住一人,等了1个半小时,死活等不到警方

4月4日,同一个公园,一名嫌疑人拉帮结派带着手枪和步枪出现,本拿比皇家骑警派出7名员警,包括一支K9部队到场处理,并逮捕了一名18岁的嫌疑人。

故事一经分享,立即引起整个社区的不满,有人质疑,“为什么关键时刻警察不来?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网友阿卜杜·贾沙(Abdu Al Jarsha)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看到骑警不处理这些至关重要的问题,真的非常令人失望!这涉及孩子的安全,防止他们将来成为犯罪分子或吸毒者。”

警方则回应,他们不到一个小时就抵达现场,且报警时麦克并没有报告嫌犯正试图诱拐孩童、他将其从车上拖下来等细节,警方对案件的紧急性判定出现误差。

“如果提供了进一步信息,我们将根据补充信息评估响应模式。警方没有得到任何信息表明有人处于迫在眉睫的危险中。记录下犯罪嫌疑人的描述和车牌号,警方随后会识别出此人,并随后进行探访。”

警方之所以优先处理枪支问题,是因为有可能“造成人身伤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