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曝光! 华人枪手冲进串吧射杀同胞男女 打空2个弹匣 死者是他老婆!

连续补枪3次 枪枪致命!

昨天,本号报道了美国洛杉矶的一起惨烈的华人枪击案,一名男子冲进一家中餐烧烤店,对着一对华人男女狂射多枪,致其双双惨死。

今天,店内公开了案发当时的监控录像。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枪手换了三匣子弹,对着死者多次补枪,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根据最新发布的监控录像,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枪击案的全程。

4月5日晚上6点多,枪手抱着一个纸袋子,看起来很正常地走进了这家正在营业的串吧。

服务员还曾经上前跟他有接触,不过枪手明显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只见枪手径直走到画面右下角华人男女所在的位置,直接掏枪射击!

枪手激动地怼着他的脸连射3枪之后,男子就脱力趴在桌上了。

华人女子赶紧起身阻拦,谁知枪手把她甩到地上,对着她的头部就是2枪!

就看刚才还在开心聊天的两人,此刻已经倒在血泊里奄奄一息。

刚刚连开5枪的枪手后退一步,喘了一口气,就立刻换上了新的弹匣!

本想直接射击,没想到还忘了上膛。

他瞥了一眼刚刚跑出去的服务员,确认没有人进来打扰他。

右上角还有一桌客人,爸爸正护着孩子不知所措,也不敢动。

再次上膛,对着已经倒下的华人男子又补了3枪!

再对着倒在地上的华人女子补了2枪。

这时,枪手再次退后一步,从纸袋中拿出新的弹匣,再次装子弹!

此刻视频中的枪手出现了一些停顿,小编猜测很可能倒在地上的女子和他说了什么话。

片刻的迟疑之后,枪手又举枪,向躺在地上的女子补了一枪。

连续补枪3次后,枪手应该是觉得他们死透了,于是拿起纸袋包住手枪,快步走出了餐厅。

只留下两具尸体,还留着温热的血。

没一会,警察赶到现场,可以看到,男子已经趴在血泊里,连桌子都被打塌了:

警察上前检查发现,两人均当场死亡。

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枪手已经于4月6日在墨西哥边境被捕。

经调查,枪手竟然是女死者的丈夫!

枪手是38岁的景亦新(Jing Yixin,音译),居住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他是36岁的女死者王玲玲(LingLing Wang,音译)的丈夫。

两人还育有2个女儿,一个9岁,一个12岁。

男性死者为37岁的李翟明(Zhaiming Li,译音),家住波莫纳市。

目前洛县警局排除了仇恨犯罪的可能性,称嫌犯是有意针对两名死者的犯罪。

但是很多网友都在评论中猜测,这应该是情杀,更有人怀疑可能是婚外情造成的悲剧。

不过,不管是怎么样的深仇大恨,都不应该采取这样的极端的暴力。

 

在这场疑似感情纠纷的命案里,最可怜的就是他俩的两个女儿,这两个孩子今后要如何背负着爸爸杀死妈妈的阴影活下去。

近日,美国枪击案频发,拜登总统终于坐不住了。

今天,拜登揭晓他即将推出控枪措施,拜登直言,美国枪枝暴力问题已成危及公共安全的流行病,导致每年2800亿元的经济损失;

在这些措施之余,他呼吁国会两党从立法层面解决枪枝暴力,指这不是党派问题。

拜登发布的绝大多数措施来自司法部,当日一同出席的也有司法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最新措施包括收紧对“幽灵枪”买主的管控,幽灵枪是指通过合法途径购买枪枝零部件,再自行组装成武器,这种枪枝没有序列号,用于犯罪时,执法部门很难追查。

然而这些措施远远不足以控制美国的枪支,总统的权力也是有限的,控制枪支需要白宫通过立法改变。

今天,在枪支横行的美国,华人同胞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