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枪手冲进中餐馆开杀戒 华人男女遭乱枪射死 刚点完烤串 一口没吃就丧命!

刚移民来美没多久的华人老板吓傻了

本周,美国南加州华人聚居城市蒙特利公园,爆发一起惨烈枪击案——

一名枪手,冲进一家正在营业的中餐馆烧烤店,对着坐在墙边座位的一对华人男女二话不说,举枪狂射。手无寸铁的华人男女根本来不及反应,上一秒还在开心点餐,下一秒就被乱枪射死,双双横尸餐桌下。

当地法医办公室确认称,男死者37,名叫李翟明(Zhaiming Li,音译);女死者也30多岁,在通知其家属前,不会公布其姓名。

这家名为“音乐串吧”的烧烤店,才刚刚开张两个月,就惨变“凶宅”移民来美没多久的华人老板,彻底被吓傻了。

餐厅墙壁上都是触目惊心的弹孔 图源:世界日报

 

“本来疫情下做生意就不容易,现在竟然又碰上这种事!”餐厅老板和员工,一边平复着心中惊惧,一边清洗着被血迹污染的皮座椅

图源:世界日报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周一晚上6:30。当时正值晚餐时间,天还没有黑,遇害的华人男女,是来到烧烤店的第一组晚餐客人。

“音乐串吧”的赵老板称,这两人都说普通话,听不出地方口音,选了靠墙边的位置坐下。

赵老板心有余悸地回忆,两人刚点完餐,厨房还没开始做,枪手就进来了

“我当时不在场,员工告诉我,当时餐厅内部只有两名遇难者和枪手三人,几声枪响过后,枪手便信步离开。”赵老板说。

可怜的华人男女,晚饭一口没吃上,就命丧枪下

看到倒在餐桌下的两人,餐厅员工赶紧报了警。

赵老板称,他来美国,才不过来那个年多,这家烧烤店,也是今年2月才刚刚开业,平时从晚上5点营业到第二天凌晨2点,生意最近越来越红火。

谁知,刚以为这移民创业的小日子要有声有色地过起来了,就迎来了这样的当头一棒。

赵老板发出恳求:

希望客人们不要被这起命案影响,而不来光顾餐厅,这起枪击纯属意外,餐厅会做彻底的清洁后再开门迎客。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根据初步调查,这起烧烤店枪击似乎不是随机杀人,或种族仇恨犯罪,而是有针对性的袭击——枪手可能和女死者有恋爱关系

据悉,枪手进入烧烤店后,对着两人连续开枪,没有伤及无辜。

华人男女身上均遭受多处枪伤,当场死亡。而枪手则徒步离开,目前仍不知所踪。

有目击证人称,枪手是30多岁或40多岁的亚裔男子。

哎… …就算是有感情纠纷,这样上来二话不说夺走两条人命,也太过凶残… …

希望凶手尽快被绳之以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