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妇搬家后发现诡异上锁空间 全家监控皆连向地下!

可能不少朋友都看过韩国知名影片《寄生虫》,片中有钱人的豪华别墅中暗藏地窖、可疑人士寄居其中的情节令很多人感到毛骨悚然。而现实中竟然也有类似的状况!

一对小夫妻最近刚从美国旧金山搬到洛杉矶生活,在租房时只看了20分钟就决定了,并没有仔细检查;等到入住后,才发现房屋中诡异的地方!

原来,这栋房子中竟有一个单独上锁的储藏室,看起来非常奇怪。

夫妇俩打开房门之后,其中的地板上竟有一道暗门,掀起来后,下面是一段阶梯,不知通往何处!

这对夫妻简直被这种发现吓坏了:“合约清单中没有提到类似地下室的空间!”

而他们随后也注意到,房中卧室、客厅、餐厅、家庭厅全都有监视器,线路则都连向那个地下的神秘空间,简直就像有人在地底监视着一切似的!

网友们也被他们发出的相关抖音视频吓坏了,纷纷表示“快把那个奇怪的门关上!”“小心点!如果是从门外上锁,那表示有人想把楼下的东西藏起来!”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了一名同叫詹妮弗(Jennifer Little)的加州女网友身上,她近日分享了家中卧室的可疑空间,也让众多观看者备受惊吓!

原来,詹妮弗和丈夫住在一栋1951年建造的老房子中,一次移动家具时,无疑发现了地毯下藏着一个井盖,打开后竟有一条通向地底的神秘通道

在她丈夫和友人下去探查后,才发现这里原来是个布满灰尘和蜘蛛网的废弃防空洞,里面有折叠床、尿壶、过期食物等物品,有独立的通风设备,可能在数十年前已建好!

他们分享的这段视频有超过百万人次观看,有网友认为他们可以修葺一下这个防空洞,考虑重新使用它;而有的网友则认为这个空间实在太瘆人,觉得他们“永远不应该下去那里!”

还有另外一位住在纽约的妹子,也在前段时间经历了惊悚的时刻。她发现家里即使开了暖气也总是冷嗖嗖的,之后竟发现浴室镜子后藏着一个神秘出口!

在朋友的陪同下,妹子冒险爬进了黑洞洞的出口,竟发现其中有一个狭长的走廊,通往另一个隐藏房间!

妹子在来到这“另外一处公寓”,发现了一个卫生间、一些垃圾袋和盒子,实在不敢多想,她把那边的房门关上后,就原路返回了自己的浴室中。

无论是夫妇俩还是独居女性,家里有个这样阴森幽闭的隐藏空间都够吓人的,更不没能细想里面是否还住过人了。大家还是在租住或购买房子时擦亮双眼,仔仔细细检查妥当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