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 40岁5孩工程师爸爸惨死! 只因死要面子想赢同事! 较劲丢了命

原本是世界最幸福的5娃老豆,拥有善解人意的妻子,薪水的工作,这个40岁中年男人已经是个人生赢家了,却因为跟同事的一次较劲,惨失性命!太可惜了!

近日,太阳报报道了一则悲剧。虽然是一个挺个人的故事,但读来还是不甚唏嘘。

有时候,太要面子真的会要命!

不幸身亡的爸爸叫罗斯(keith Ross)。是一名海洋工程师,妥妥的技术男。

平常喜欢捣鼓些技术方面的东西,自家的Vauxhall Astra,就经他亲手改装过了。

改装汽车的人,都喜欢哪种掌控感。

罗斯将爱车改装之后,号称每小时可以跑到240多公里

这也成了他逢人必炫耀的事。

这一天,同事Harry Malbon来了,听了罗斯这么一说,23岁的Harry不服气,硬说自己的车才更快。

然后轻轻报出了一个速度纪录。

罗斯听了,轻蔑一笑,走吧,伙计,今天我看我怎么打破你这个纪录!上车吧!

于是罗斯就带着Harry出发了,那个风驰电掣,测速仪都来不及拍。

惨剧很快发生了。罗斯的车失去控制撞车,驾驶侧被撞到稀巴烂。

直升飞机和救护车都来了,但是已经无力回天,HARRY幸存,但罗斯死于颅骨骨折,肝脏和肺部撕裂

Harry回忆事发当时:“我知道这车被改装过了,我留意到他没系安全带。在冲过一个测速摄像头后,他猛地连加了3档。”

“我当时都说不出话了,我感觉在坐过山车。”

“我看了一眼速度,241公里每小时,才刚看完,车子就开始甩尾了。”

“然后我听到他说,哦,F**K”

一声巨响,罗斯的生命终止了,留下了5个孩子和妻子。

“他是一个勤奋有趣的人,乐于助人,是每个人的生命和灵魂。是个伟大的人。”罗斯的妻子如此说。

往后余生,她将靠自己将5个孩子拉扯大,命运太残酷,而这样的悲剧,其实本可以避免

如果不打那个赌,如果不去非法改装车辆只为让它快起来,如果不超速,罗斯还可以看着5个孩子成长。

超速是魔鬼,它不但可能夺走自己的生命,留下家人哀痛,也可能夺走他人的性命,让被人的家庭陷入无尽痛苦。

温哥华也有一个因超速导致的车祸就导致了一场悲剧。

温哥华华人名医许穗林(Dr. Alphonsus Hui)是著名的骨髓移植专家,曾担任加拿大多元族裔骨髓移植协会主席,并在华社颇有名气。

几年前的一个早晨,当许医生在大马路上正常驾驶时,遭一辆高速直行而来的奥迪轿车撞击。

巨大的冲击力,将许医生的汽车撞飞了十多米,到人行道上才停下来,还将铁制的消防栓碰弯了。汽车车身被完全撞毁,而许医生当场死亡

开车的也是华裔。有过多次超速驾驶的记录。

在他撞死许医生和等候案件开庭期间,他还吃了一张超速罚单,超过限速40公里。这是什么样的人,在撞死同胞后还能继续飙车?!

更周折的是,一开始BC高法只是判这个华人司机危险驾驶,而导致他人死亡的指控为无罪。因为被告超速仅属瞬间行为(momentary lapse),不符合刑事过失。

这样的判定让所有人不满。检控署提出上诉,上诉庭推翻原审法官裁决,裁定被告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

被告也不服,又上诉,来去多次,最终裁决:有罪,被告入狱18个月,禁止驾驶车辆5

一条人命,一位名医。

肇事者坐1年半的牢就算接受了足够的惩罚。5年后重新拿到驾照,他会不会再次飙车?

任何人,只要开车,就不要拿生命当儿戏。不要随便打赌速度,不要随便超速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