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BC推出接种疫苗带薪假! 餐厅超市爆确诊 卫生官: 长周末别出门!

长周末千万别出门!

就在刚刚,BC省宣布推出“疫苗带薪假”,所有预约了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可以在上班时间请假前往注射,工资和福利不受影响!

BC省新冠疫情不断恶化,日新增直接飙到1013例,创下疫情爆发以来最高纪录!

这是新冠疫情正式开始以来,全省日新增确诊第一次破千。

就在本省重新进入“全面熔断式封锁”之际,大家即将迎来复活节长周末,届时又会有多少人蜂拥而出,可想而知。

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和卫生部长狄德安(Adrian Dix)警告所有BC省民——“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旅行或度假!现在,BC省所有人面临的风险都太大了,今年所有日常旅行和假日周末聚会全部都需要暂停!

本周四(4月1日),温哥华和本拿比餐厅暴露、本拿比地区周新增破纪录、2家超市员工确诊!

2家餐厅暴露

根据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的最新公告,一家位于温哥华的餐厅——Glowbal Restaurant暴露在新冠病毒环境中!

这家餐厅就位于590 West Georgia Street,暴露时间为3月19日至27日的营业时间。

卫生局和店家建议所有在以上时间段前往过这家餐厅的顾客,注意自我检疫,如有不适,立即就医。

除此之外,位于本拿比Edmonds 社区7229 Kingsway的麦当劳也爆出有一名员工确诊新冠病毒,最后上班时间为3月18日,现在这家麦当劳关闭,全店进行消毒清洁。

BC省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指出,3月21至27日,本拿比地区新增感染病例244例,比上一周还要多,已经连续第6周保持在200例以上!

2家超市爆疫

本周四,大温地区还有2家超市爆出有确诊员工!

  • Thrifty Foods,位于北温哥华3210 Edgemont Blvd,1人确诊,3月37日;
  • Safeway,位于本拿比6564 East Hastings St,1人确诊,3月28日;

另外,本周二(30日)起,BC省养老院的探视限制已经放开,允许身体接触且访客人数增加。

明天就是长周末了,希望各位省民三思而行,尽量避免外出参加聚会,采购千万注意防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