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BC省今起增税生效 衣食住行全部要多交钱! 省民: 不容易啊!

生活不容易

从今天(4月1日)起,BC省最新一系列加税措施将正式上路开车、供暖、Netflix、汽油,现在全部都要增税,各位省民的钱包又要瘪了!!

在一系列增税款项中,Netflix税算是比较新的,要求增收省级销售税。与此同时,电商Spotify也发布最新通知,将征收“每月不超过$ 1.05”的税款!

在BC省府2020年的预算报告中,流媒体服务税、含糖饮料和电子烟产品也将征收7%PST,原定于去年生效,但因新冠疫情而被推迟。

今日起,BC省的碳税也将提高,司机的汽油价钱、使用石油或天然气供暖的家庭,费用也将有所增加。二氧化碳当量的碳税将从每吨40加元增至45加元。

BC省新禁令才刚生效,不少餐馆的工作人员被迫停工3周,现在又要面对增税,民怨不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