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起来了! BC省长骂年轻人惹众怒 强硬回怼: 骂的就是你 拒绝道歉!

宝宝委屈!

BC省新冠疫情亮红灯,全省宣布最新限制禁令。也就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省长贺谨(John Horgan)跟年轻人们掐起来了!

29日,面对BC省不断上升的各项数据,贺谨对省内的年轻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指他们不负责任,无视规定聚会,将会使全省人的抗疫成果付诸东流,尤其是20至39岁的人群。

这一发言,一下子点燃了不少BC省年轻省民的怒火

年轻人罔顾公共卫生规定,外出聚会游玩,确实是本省疫情反扑的推动原因之一,但也有人指出,现在大部分坚守在前线的基本工人,包括杂货店、餐馆和医疗保健工作场所,都是年轻人群。

他们委屈地表示,省长这样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等于是间接否定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省民们提供日常基本服务的努力,不可接受,并要求其为此道歉。

“在这场大流行中,几乎都给我们造成了沉重打击。教育、失业、心理健康,年轻人每天都在冒着风险,拼尽全力保证省内经济不停摆,现在还要背锅。”

随后,贺谨公开回应,他对自己的言辞不感到后悔,并拒绝道歉,重新强调年轻人群确实是新冠病例上升的主因,“我想做的,是将这一信息传达给所有没有对疫情给与足够重视的年轻人,他们正让其余的人处于危险境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