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 BC省近百人滑雪度假村疯狂开趴 桌上热舞 无一人戴口罩! 遭骂”令人作呕”!

屡教不听

BC省新禁令已于30日生效,正式进入新一轮限制措施。随着本省日新增病例一路走高,省府和卫生部门频频警告——这波变异病毒疫情不长眼,年轻人中招几率高,呼吁大家千万别聚会。

也就是因为这样,在禁止餐厅和酒吧堂食的同时,卫生部门直接宣布关闭惠斯勒滑雪场,不让滑雪客上山。可是没想到,这BC省的滑雪胜地,又何止惠斯勒一个地方。

就在新禁令生效的前一天,大白山(Big White Ski Resort)度假村的一家酒店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让人根本不敢相信这是在疫情期间——一屋子年轻男女,少说都有几十人,挨肩并足,全部挤在一个硕大的餐馆大厅里,唱歌跳舞,享受时光,无一人戴口罩!

度假村派对 5人被开除

从现场的视频看来,这一屋子的人根本就没把政府的禁令放在眼里,玩得十分尽兴,什么口罩、什么社交距离,统统都被抛到脑后,更有人兴奋地爬上桌子跳舞。

这“台下”的人也是随着音乐尽情摇摆,拥抱的拥抱,搭肩的搭肩,更有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Po上网。

这一幕,也引起了这家旅馆其他工作人员的注意,直接打电话报警处理

在接受采访时,负责人迈克尔·J·巴林加尔(Michael J.Ballingall)表示“我们感到震惊、尴尬、恶心!这种行为对所有餐厅而言,都是十分令人失望的,大家都在尽全力保证所有人的安全。”

据了解,这家餐厅Charley Victoria’s位于大白山度假村内,属私人运营。警方到达后,派对已匆匆结束,执法人员正在调阅现场录像。

目前,餐厅已找到5名参加了这场狂欢派对的工作人员,并已发出解雇通知。他们还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准备将全部参与的工作人员开除,并告诫所有民众“请遵守省卫生官员的指示,尽可能留在家里,不要前往。”

LondonDrugs疫苗接种爆满

随着牛津疫苗入境,BC省修改接种人群年龄规定,BC省正式宣布,从今天开始,低陆平原地区55至65岁省民就可以预约接种!三家LondonDrugs开放预约!

消息一出,London Drugs的电话就被打爆了,预约名额现在已经全部满了!

London Drugs随后在官推上表示,由于现在所有预约名额已满,请所有民众不要再往药店打电话,给接种点处理现有预约的时间,并表示卫生部门将会在未来几周更新接种点的地址名单,将会有更多London Drugs分店可以开放预约。

按照原计划,全省将会有多达150家London Drugs可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已开放预约的London Drugs分别位于北温哥华、高贵林和本拿比

根据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的最新指南,牛津疫苗仅供各省55岁及以上人群使用。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表示,“牛津疫苗是BC省免疫计划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将对55岁以上人群获得新冠免疫力起到关键作用”。

请所有符合注射资格的省民,携带自己的健保卡前往附近London Drugs接种。

如果按照BC省疫苗计划,55至65岁人群要等到5、6月份才能排得上疫苗预约,牛津疫苗开打,也算是推进本省获得免疫力。

超市疫情

除此之外,大温今天还有5家超市爆出有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 Superstore,位于32136 Lougheed Highway Mission,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3月27日;
  • Superstore,位于2855 Gladwin Road Abbotsford,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3月26日;
  • Superstore,位于北温333 Seymour Blvd,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3月27日;
  • Shoppers,位于5000 Canoe Pass Way Tsawwassen First Nation,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3月23日;
  • Shoppers,位于素里7538 120th Street,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3月25日;

最新数据指出,BC省新增新冠确诊840人,全省紧急状态第28次延长,直至4月13日!

从疫情曲线来看,BC省日新增人数、活跃病例人数、住院率全部都在往上走。

一头,不少年轻人继续狂欢,为新冠病毒传播“做贡献”;另一头,老年人挤破头排不上疫苗接种,BC省这紧急状态,看来还得持续一段时间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