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男子遭3大汉入室抢劫 他竟夺枪反杀劫匪 8岁女儿还在旁边睡觉!

“他只是本能地保护了自己的家人”

近日,加拿大男子遭入室抢劫,反杀2名劫匪的案子开庭,这名为了保护自己孩子绝地反击的父亲被当庭释放,他擦着眼泪,聊起了那恐怖黑暗的一晚。

2019年1月22日,家住安省科林伍德(Collingwood)的加德纳(Gardiner)正和女朋友在自家联排别墅里看电影。

突然,一声巨响在耳边炸开,他家的门竟然被人撞开了。

下一秒,3个蒙面劫匪冲进了起居室,他们一个带着小丑的面具,一个带着只露出眼睛的滑雪面罩,一个用围巾遮着脸。

他们举着一杆短管散弹枪,来者不善,十分凶恶。

 

加德纳的女朋友顿时吓得尖叫,转身就想跑上楼梯。

却被劫匪抓住,狠狠拖了下来,并且用扎线带把他俩都绑了起来,还把加德纳养的狗狗绑在了他的腿上。

 

就这样,加德纳和女朋友像待宰的羔羊一般,被放置在了客厅。

劫匪则是冲进每个房间,仔细搜索钱财。

没一会,他们搬了一个大保险箱下来到客厅,威胁加德纳说出密码。

 

加德纳表示:“这不是我的保险箱我不知道密码。”

劫匪根本不信,他们开始暴打加德纳,逼迫他说出密码。

这时他女朋友已经在旁边吓得痛哭不止,看着心爱的人被毒打,她已经吓得崩溃了。

加德纳也很绝望,因为他真的不知道密码,他十分害怕自己今晚会死在这里。

劫匪不知道的是,此时,加德纳19岁的儿子正在通过监控看着这一切。

 

原来,加德纳的儿子是做贩卖大麻营生的,他把钱和货放在家中3楼的卧室,这些人的目标其实就是他

儿子看到父亲遭到了毒打,他立刻驱车回家,准备从后门偷偷进来。

谁知居然在后门遇到了盯梢的持枪劫匪,两人展开了搏斗。

就在这电光火石的瞬间!

 

加德纳挣脱了绑在受伤的扎线带!

劫匪的散弹枪也在这时被打落到了地上。

一切只发生在一秒间,加德纳扑到地上捡起散弹枪,朝着攻击儿子的劫匪直接开了一枪。

“砰”的一声,烟雾飞出,劫匪应声倒地,滚烫的血染红了雪地。

 

另一名小丑面具劫匪看到同伴惨死枪下,跑过来要抢散弹枪。

加德纳没有太多时间犹豫,他给枪上了膛,对着小丑面具劫匪就是一枪。

正中胸口,小丑面具劫匪也就这样被击倒了。

另一名劫匪看到同伴全都倒下了,为了保命他翻窗就逃,在警察到来之前,已经消失了踪影。

一切似乎恢复了安静,只能听到加德纳开完枪喘息的声音。

但是加德纳家院子的雪地上,躺着2具还温热的尸体。

 

后经警察证实,这两名死在院子里的男子分别为52岁的Dean Copkov和42岁的Donovan Bass。

其中Copkov是一名特技演员,出演过生化危机等大片,但是他也是蒙特利尔的一名毒贩,已被指控判刑。

 

加德纳的儿子在警察到来之前,匆忙收拾东西,带着保险箱走了。

加德纳一个人拿着散弹枪,等着警察过来将他带走。

面对指控,加德纳说:“我是一个父亲,我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杀掉我的孩子,我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在卧室里睡觉。我不能冒险,只能反杀。”

安省警察当场将他逮捕,加德纳却告诉警察:“还有一个劫匪逃走了,我认为你可以先去抓他!”

等到他被塞进了警车,加德纳才回过味来:“我刚刚经历了地狱,现在竟然又坐上了警车。”

随后,法院指控他2级谋杀,他上诉抗议,又变成了误杀罪,他继续找律师上诉抗议。

3月30日,安省皇家检察官在视频法庭听证会上撤下了他的所有指控,经过2年的审查,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给他定罪。

加德纳关了Zoom之后,抱着律师哭了出来。

他的律师埃利奥特·威尔斯基克(Elliott Willschick)表示,他们对撤销指控感到高兴。

 

“我们不想让人们寒心,在遇到持枪劫匪的时候你难道不能反击吗?难道你还要担心自己反击是否会被判刑吗?”

“在这种时候,人们只会本能地去保护自己的家人,我们要证明,加德纳做了对的事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