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北温多地同时爆发大火 建筑顶部倒塌 堪比灾难片 或为恶意纵火 大家小心!

多地封路,注意绕行!

本周二(3月30日)一大早,北温地区有3个地方同时发生大火,浓烟滚滚,消防车频频鸣笛,震天响!

在温哥华市中心,都能看见大火和浓烟弥漫整个天际,让整个早晨显得有些压抑。

据最新报道,火灾地点分别位于北温哥华隆斯代尔地区(Lonsdale)、林恩峡谷地区和鲁珀特街区,且刚好都是共济会旅馆或中心,目前不排除恶意纵火的可能性!

三场大火,惊动了周边社区的居民,所有人都被疏散出来。

这三场大火中,林恩峡谷地区的大火已经熄灭,但是事发建筑物已经被烧得不成模样。

根据周围民众拍下的录象,大火似乎发生在天刚刚亮的时分,旅馆的大门被烧了起来,浓烟从烟囱冒出,熊熊升向天际。

在附近Waves Coffee工作的市民汉娜(Hannah Sluis)透露,自己开车去上班时看到火焰吞没了整个Lynn Valley Road和Harold Road附近的Lynn Valley Lodge,现场至少有8名消防员灭火,道路被紧急封锁。

而第二个火灾地点——隆斯代尔地区的火势则更加严重,到上午10点半左右都还没有扑灭。

现场目击民众表示,隆斯代尔大街和十二街64号附近的康诺特公爵旅馆着火,时间大约是清晨7点以前,火光吞噬了整栋建筑。

随后,5辆消防车出动,到场灭火。

火势实在是太大了,就连建筑物的顶部都倒塌了”、“这就像是灾难大片”,现场被警车和救护车重重包围

虽然消防队员努力救火,但是现场浓烟滚滚,从现场照片来看,灰白色的烟雾卷成一个巨大柱状,直冲天际,甚至窜得比它旁边的16层公寓还要高。

着火建筑属于老式建筑,大火燃烧加上消防员的大水压水柱,二层已经塌陷。发生火灾的隆斯代尔街区还有许多商家,包括健身中心、餐厅、办公室等等。

 

最新增加的最后一个火灾现场,则是在鲁珀特街(Rupert Street)和东29大街(East 29th Avenue)的共济会中心

北温哥华皇家骑警彼得·德弗里斯(Peter DeVries)表示,目前这三起大火的调查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警方正在查明起火原因及背后是否存在关联性,不排除有人恶意纵火。

同一天早上,北温的三个地区同时发生大火,地点还都是在共济会旅馆,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偶然。

只能说,最近的温哥华实在是不太平,林恩峡谷的着火点距离北温捅人事件发生的图书馆只有2个街区。

温哥华市警提醒,目前朗斯代尔大街(Lonsdale Avenue)13街和第8街之间、林恩谷路(Lynn Valley Road)附近的盘山公路(Mountain Highway)和艾伦路(Allan Road)正在被封锁,所有出行的民众请绕道,注意行车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