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 加拿大疫情惊人逆转 接种疫苗后仍感染! 变异病毒正狂夺年轻人性命!

值得所有人警惕!

加拿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展开,日期也一再提前,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样子,似乎疫情即将过去。

然而,一个残酷的事实却是——第三波疫情来势汹汹,多省连创新高,安省今日新增突破2300! 有专家警告,“突破性感染”已在加拿大和美国多地出现,即使接种了疫苗,仍可能感染

25日,加拿大全国确诊总数已突破95万,安省录得日新增2380例,是1月份以来最多的一次,ICU已经不堪重负,达332人;更惊人的人,安省目前已经发现了 15657个变种病毒。

BC昨日新增716例,总确诊逼近9.4万,已有582,634人接种了疫苗。

魁省疫情早前刚有起色,今日再次暴增,过去24小时内新增945人,远高于7天平均数。该省共注射了1,06,823剂疫苗,全省有12.6%的人已经接种新冠疫苗。

第三波来势汹汹,将我们杀个措手不及。加拿大人将希望押在了疫苗上。

然而,曼尼托巴大学病毒学家Jason Kindrachuk表示:疫苗不是100%有效,加拿大人在接种疫苗后,依然可能感染病毒

Jason Kindrachuk在接受CTV的采访时称,每个人的身体对疫苗的反应都不一样,一些人在接种后没有做出足够有力的反应来完全防御自己,避免感染或发展为疾病。

事实上,在BC,已有护理院出现了在接种完2针疫苗后依然疫情爆发的情况,Jason认为,这种“突破性感染”不只在加拿大,在美国德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明尼苏达、俄勒冈以及南卡等多州都有报道。

然而,相比“突破性感染”,变异病毒可能才是真正的威胁。在魁省,省长François Legault直言,变种病毒数目已占总病例的30%,“到了下个月,它可能成为主导。”

 

变种病毒正杀死年轻人

可怕的是,变种病毒不仅使老年人病症更严重,也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推向了ICU重症病房

近期,加拿大多省的数据都显示,年轻人群众感染变种病毒的个案在增加。BC首席卫生官BonnieHenry也警示民众,省内年轻的重症病例正在增多,年轻患者的住院率不断上升。

传染病专家Abdu Sharkawy也表示,这次的第三波正在感染更年轻的人。“我们正在看到更年轻,更健康的人感染,因为他们没有接种疫苗,很可能会感染变异病株,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了一些非常悲惨的后果。”

一位加拿大医生还分享了一个30岁新冠患者肺部图片,白茫茫一片,触目惊心。

在英国,由于疫苗运动的展开,疫情已平缓下降,但近期数据显示,唯有年轻人的感染率在上升。

在巴西28岁的女患者Graciane da Silva,从生病到死亡,只经历了10天时间。她的妈妈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太快了,我们都没有来得及告别。”

CNN报道,一个令人担忧的模式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似乎趋向病情严重和因新冠肺炎死亡。重症监护医生PedroArcher说:“这一波疫情里,我们见到大多数患者都是30至50岁的身体健康感染者” 。

60%的新冠肺炎年轻患者需要ICU病床。

在法国,自上周以来,ICU中的新冠人数已增加了10%,监护病房的医生BenjaminClouzeau表示,90%的患者感染的是英国的冠状病毒变种,并且比第一波和第二波感染年轻得多。

“他们的年龄在30至65岁之间。他们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健康问题。”

Benjamin医生还说,这些年轻人在被送到ICU前,甚至都没有看过医生,他们最初都是在自己家里与病毒做斗争,直到筋疲力尽,不敌病毒,被送过来……

“现在,我们的新冠死亡者已经不再是老人为主,而是那些本来还可以再活30年或者40年的人。”

“我们不能忽视这个,因为一旦我们忽视了,这场战斗就输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