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24岁美女遭下药轮奸 裸死酒店内 嫌犯竟拿着她的钱逍遥度假!

犯罪者简直毫无人性!

在旷日持久的疫情下,很多人开始对病毒感到麻木,甚至尽情出游玩乐。像佛罗里达这样气候宜人的度假地更是变得人山人海,仿佛在进行一场无所顾忌的末日狂欢。

一位年轻金发美女也在最近独自去了迈阿密海滩过春假,却没想到灾祸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到来。在风景优美的海景胜地,她竟被两名黑人男子下药、强奸,孤独惨死在酒店房间中

这位24岁的女孩克莉丝汀·英格尔哈特(Christine Englehardt)本是一名学习护理的学生,并在费城一家披萨店当经理,趁着春假独自来到迈阿密,加入了其他数千名美国年轻人狂欢度假的队伍中。

上周三16日晚,她在一家餐馆中遇到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21岁的伊瓦尔·科利尔(Evoire Collier)和24岁的多利安·泰勒(Dorian Taylor);

不知是喝了酒不清醒、还是完全不知情,女孩服下了两名男子给她的一颗“绿色药丸”,随后就陷入了昏迷!

示意图

据酒店监控显示,在次日凌晨1点左右,这两名黑人男性扶着摇摇晃晃的克莉丝汀回到了她住宿的阿尔比恩酒店(Albion Hotel),甚至要从后面捏住她的脖子,才能让她在人前勉强站立,假装一切正常!

在到达酒店房间后,两名禽兽不如的恶徒就轮奸了克莉丝汀,还对其施以暴力殴打了她。尽管他们都在事后声称只是和女方正常上床,但警方强调,克莉丝汀那时已因酒精和药物而失去意识,根本不可能同意与他们其中任何一人发生性关系!

示意图

在侵犯了可怜的克莉丝汀后,两位非裔男子看女孩还是昏沉不醒,就大肆搜刮她身上的财物,把她的手机、现金和信用卡全都抢走了!

两人在进入酒店大约1小时后离开,此后几天就肆无忌惮地刷着受害者的卡在迈阿密当地开派对、买酒,极尽享乐之势,根本不在意被他们下药强奸的女孩此刻的境地!

(照片中左方的女路人无意中拍下了两名嫌犯)

而受尽凌辱的克莉丝汀,此刻已经变成了一具含冤而死的尸体。在18日周四白天,迈阿密警方发现她半裸横尸于下榻的酒店房间内,死因疑似是因为服用毒品过量,但仍需进一步调查!

警方在上周末就陆续逮捕了两名嫌犯。在路边抓到其中一名叫科利尔的歹徒时,他还穿着和酒店监控中一样的裤子、带着死者的电话和对她下药用的绿色药丸,简直丝毫不觉得自己犯了多大罪行!

警方初步认为嫌犯所用的药物为镇痛药(Percocet),但仍在甄别这是否是更强烈的芬太尼(fentanyl)类麻醉药物。

示意图

两名嫌疑犯泰勒和科利尔现在面临性暴力、偷盗、信用卡欺诈等多项指控,在本周一已进行首次开庭审理,并将羁押直到下次提审。

若查出他们给受害者服用的药物致使其死亡,两人还能面临谋杀或过失杀人的罪名!

在疫情带来的乱象下,各类暴力犯罪似乎也不断被滋生出来,给社会带来了更大的危害。无论是卫生安全还是人身安全,大家都要千万注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