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682名感染者入境加拿大! 毒航班1/3来自印度 刚刚发现”双重变种” 细思极恐!

印度航空:跟我们没关系,我们不负任何责任!

 

警报!加拿大疫情已到危急时刻!BC卫生官昨日宣布BC正式进入第三波,安省省长称当地第三波疫情和封锁令人担忧恐惧,阿省各大医院已被更具侵略性的变种病毒攻占,全体医护正准备迎接必将来袭的第三波疫情海啸!加拿大的医生发出绝望警告:第三波新冠感染浪潮,将比前两波疫情更加惨重!

 

一个值得所有加拿大人敲响警钟的情况是,自加拿大实施飞机入境强制检测和酒店隔离规定以来,短短3周内,已经查出了682名确诊旅客

 

而3月3日以来,所有被查出阳性的旅客,入境加拿大时所乘坐的航班,竟有高达1/3,来自同一个出发地——

 

印度新德里

 

 

必须注意的是,此时此刻,印度境内,刚刚发现了一种“双重突变新冠病毒”,而该国的单日新增感染和死亡人数,也刚刚突破记录

 

“双重突变病毒”指的是,同时具有两个已知变种毒株特征的全新变种。

 

 

这种所有人闻所未闻的“双重变种”,危险性、传染性、致命性几何,还远远不在人们的认知范围内。但,它有可能是一颗“定时炸弹”。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最新公布的数据,从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3月15日,共有682名通过航空和陆地入境加拿大的旅客,查出了新冠阳性。其中,640人是航空旅客,42人是陆路入境。

 

126架搭载着确诊乘客落地加拿大的国际航班,有41架从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出发。

 

 

其中,32架印度航班落地多伦多,9架印度航班落地温哥华

 

 

神奇的是,加拿大很早之前就开始要求,只有登机前新冠检测为阴性的乘客,才能被允许登机并前往加拿大。

 

短短一趟数小时的飞行,怎么就能把这么一大帮人,从阴性变成了阳性呢?

 

这其中是否存在造假,不得而知。

 

对此,印度航空立刻撇清关系:“印度航空是一家负责任的航空公司,严格执行各国规定。只有持新冠阴性检测证明的乘客,才被允许登机。因此,印度航空对于这件事,不负有任何责任。”

 

 

此前,印度航空曾因为多次搭载多名检测呈阳性的乘客进入香港,而遭香港5度禁航

 

甚至,有一名44岁资深印度航空的空姐,还被爆出在起飞前50分钟查出新冠阳性,却仍然上了飞机进行执飞。

 

 

印度当地媒体也曾报道,印度航空的高管,曾试图篡改、删除系统中被感染的机组人员的报告数据。

 

更可怕的是,这682名入境加拿大的阳性旅客中,还有32人,压根没有预定隔离酒店,抵达机场后,也拒绝前往这些酒店。

 

我们已经看到太多入境旅客拒绝隔离,最后被海关官员放走,大摇大摆开心回家的新闻。

 

同样,这32名感染者,也仅仅是被罚款了事——每人3000加元,换3天自由,人家很可能觉得并不亏。

 

另外,这数百名感染者,是否在来加拿大的飞机上,传染了其他乘客,也将无从得知。例如,3月11日从德里飞多伦多的印度航空AI187航班上,因出现多人确诊,从41排到53排,101个座位上的乘客,都有感染风险。但这些人最终是否去做了检测,根本无人追踪。

 

示意图

 

加拿大公共卫生部负责人表示,正在对这些确诊入境者的检测样本,进行基因测序,以分辨是否是更加危险的变种病毒。

 

的确,加拿大面临的情况都是严峻的。

 

一名加拿大华人急诊护士,近日在社交网络透露了一个惊人现象:

 

医院已在超额运转,急诊室ICU全满!就连救护车送来的急救病人,都只能在医院外排长队!我所在的医院急诊,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变种新冠感染者,而且第二次感染病毒的患者也突然开始增多;很多感染者需要住院吸氧和使用激素

 

 

这名位于安省的华人护士称,自己现在几乎每分每秒都在亲眼见证着新冠病毒在加拿大造成的悲剧——

 

儿子和妈妈双双感染,一起被送进ICU。妈妈捡回一条命,但儿子没有挺过来。现在仍在住院接受治疗妈妈,依然没有被告知,儿子已经去世。

 

孩子出去参加Party,染上病毒,传染了全家人,40多岁的爸爸是全家经济来源,却不幸重症,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20多岁身体壮硕的兄弟俩同时感染,呼吸困难,高烧不退,告诉医生说这是“一辈子最痛苦的经历”。

 

年老的感染者病情突然恶化,家人未前来探视,老人孤零零死在了医院的小隔间… …

 

一间医院,不过冰山一角,竟已足以让人触目惊心

 

该华人护士表示,自己就是想把医院里的真实情况发出来,让大家清醒地认识疫情现状。

 

“很多人根本没有去检测,他们可能跟你擦肩而过,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放松警惕!”

 

无论如何,请大家认清形势,在打上疫苗前,不要有丝毫松懈。

 

愿所有人都能平安扛过第三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