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 Metrotown商场男子不戴口罩 朝人脸上吐口水! 大妈救场反被骂 没天理了!

害人害己

疫情持续到现在,每次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为了习惯,不戴口罩就好像在裸奔一样,完全没有安全感。

然而,总有那么些人对口罩深恶痛绝,本周,一名男子在本拿比Metrotown不仅不戴口罩,还十分恶毒地朝另外一位路人脸上吐口水,直接被警察逮捕。

据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在3月22日上午11点多,警方接到报案,称Metrotown商场里的麦当劳发生了一起袭击事件。

从路过市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有三名男子当时正在麦当劳外面排队。

其中两名打扮看起来像是建筑工人的男子都戴着口罩,还有另外一位穿着灰色帽衫的光头男子,站在两人的中间,并没有戴口罩

视频中,麦当劳店内有一人对这名灰衣男子挥着手,似乎是在示意他不戴口罩不能入内。

站在灰衣男子身后的建筑工人点了点头,不知道对灰衣男子说了什么,原本正在低头看手机的灰衣男子突然抬起头,看向了身后的这名工人。

由于灰衣男子背对着镜头,看不清他到底做了什么,但这名建筑工人后来告诉保安称,灰衣男子当时朝着他脸上吐了口水

受到这样的侮辱,这名建筑工人的脾气似乎也上来了,两人瞬间就扭打在了一起,一边打还一边“口吐芬芳”,骂得非常难听

这时边上一位带着孩子的黑衣女子看不下去了,勇敢地站了出来,怒骂两人“就像孩子一样”

灰衣男子听到这话明显不爽了,转头就和这名女子吵了起来。可这名女子态度很坚决,面对着步步紧逼的灰衣男子,她依旧没有退缩,要求他滚出商场

然而,灰衣男子还是不依不饶,气势汹汹地和这名女子理论。

眼看灰衣男子离这名女子还有她的孩子越来越近,局势相当危险,先前被吐口水的建筑工人再次介入,吸引了灰衣男子的火力。

也多亏了这名建筑工人的介入,才让黑衣女子顺利带着她的孩子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此时,保安也闻讯赶到,控制住了局面,并且将灰衣男子请出了商场。

据皇家骑警表示,这名48岁的灰衣男子已经被逮捕,并根据紧急方案法(Emergency Programs Act),指控其没有戴口罩

不过据警方的发言人表示,灰衣男子在被捕后不久就释放了,调查人员正在收集更多的证据,并决定是否要对其提出攻击指控。

警方对此还提醒市民,如果你遇到不遵守法律的人,请立即联系警方,避免任何冲突。

像这样拒绝戴口罩的人其实还有不少,在两周前,社交网站上就有一段视频疯传,一名列治文大妈为了不戴口罩,居然直接袭击警察。

这名亚裔警察一开始还和大妈好言相劝,但大妈却坚称自己有所谓的“口罩豁免卡”,没办法,警察只能将其逮捕,结果却被大妈一脚踹到了裤裆

最终这名大妈被警察逮捕,并且可能将面临刑事指控。

除此之外,在上个月本拿比Canadian Tire里也有一名男子拒绝戴口罩,被多名店员强行拉出了店内。

不过这名男子似乎并没有悔改,最近还开了一个GoFundMe页面,称自己遭到Canadian Tire员工非法殴打,并被警察拘留,现在还面临两项指控,工作也没了。

同时,他还称自己受到了新闻媒体们的诽谤,因此他希望能募集资金找律师,对员工及媒体提出诉讼。

目标金额$20,000,如今过了一个多礼拜,筹集到了$9,619。

表面上看起来,这些反口罩人士只是不戴口罩而已,但他们并不会知道,由于不戴口罩,有多少人因此感染上了病毒,这些人才是真正的侩子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