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超市枪击10死 21岁枪手身份曝光! 缺女友反社会言论极端 拜登愤怒下令: 立即行动!

英雄警察 无辜路人全成枪下魂! 

上一秒还在买菜打疫苗,下一秒枪声炸响!顷刻之间,超市乱成一团,叫喊声、哭泣声夹杂如鞭炮般的枪声里!这场毫无预警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在持续了1个多小时后,以10的惨烈局面结束!

刚刚,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全国范围降半旗致哀。这距离上一次亚特兰大枪击案降旗事件刚过去1周。“我认为必须采取常识性的步骤来拯救生命,一分钟也不应多等了,更不用说一个小时了。” 他敦促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拿出行动,通过枪支立法,禁止攻击型武器

昨天,发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超市枪击案震惊全国。今天,枪手身份曝光,是一个叙利亚移民,他已被控10项谋杀罪名,杀人动机还在调查中。10名死者中,有一名警察受害,51岁的他是7个孩子的父亲,正准备退休。

枪手“反社会”

21岁男子艾哈迈德Ahmad Al Aliwi AlIssa,目前已经被确认为枪案凶嫌,面临10项一级谋杀罪

他昨天赤裸着上身,右脚流血,被警察逮捕。

警方于今日确认了他就是制造这场血腥枪案的枪手,他在枪击现场使用是经过改装的AR-15自动步枪,枪案发生一周前才刚刚购买。

根据脸书资料,艾哈迈德1999年出生于叙利亚,2002年移民美国。

他的脸书账号中有大量与宗教有关的帖子。在2019年新西兰清真寺大屠杀导致51人死亡事件发生后第二天,艾哈迈德转发了这个新闻并发表了言辞激烈的评论。

而在他的推特账号上,2019年9月还发表过一篇抱怨没有女朋友的推文。

到发稿时间为止,艾哈迈德的杀人动机还在调查中。

但据杀手的哥哥透露,他认为艾哈迈德患有精神疾病,“非常反社会”,并表示,艾哈迈德还在高中时就总觉得有人在他身后跟踪他。

艾哈迈德的家人还表示,案发两天前就看到他在玩弄那把步枪。

今天上午,警方还公布了10名受害者的身份。他们的年龄从20岁到65不等。其中有人是超市员工,有人不过是过来打新冠疫苗,还有一名受害者是警察,也是枪案发生后第一个做出反应的警察。

10名受害者分别是Denny Strong, 20岁; Neven Stanisic,23岁; Rikki Olds, 25岁; TralonaBartkowiak, 49岁; SuzanneFountain, 59岁; Teri Leiker, 51岁; Kevin Mahoney,61岁; Lynn Murray, 62岁; Jody Waters, 65岁以及Eric Talley,51岁。

打算退休的7孩警察爸爸

今年刚满51岁的塔利Eric Talley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警方人员之一。

他也是7个孩子的父亲,最小的7岁,最大的孩子20岁。

塔利在2010年,40岁时加入警局。最近才刚刚计划离开一线工作

在此之前,他从事过很多职业,曾做过IT工程师,拥有硕士学位

“他完全不必从警,但他有强烈的使命感。他关心这个社区,他想要保护他人。”警察局发言人如此表示,并补充,塔拉“从所有方面来说都是博尔德警局最杰出的警察之一。枪击发生时,他是第一个做出反应的警察,他的行为无疑是英勇的!”

据纽约邮报,曝光的调度员电话录音显示,塔利和另外一名警员在枪案发生后第一批赶到现场。

仅仅在5分钟后,一位警员惊慌失措地更新情况:“枪手在里面,他朝我们开了两枪!”

紧接着另一个警察(塔利)报告:“警员已在建筑内!”

2点39分,距离第一个报告7分钟后,一个冷静沉着的声音(塔利)表示:“我们正在枪战,枪手仍然对我们开了很多枪。我们用了很多子弹。”

危急当头,塔利的子弹看着就要用尽了,但是30分钟过去,另一名同事依然没有过来支援。在录音里,警察表示,“我们不知道枪手的位置,他可能正在埋伏。”

“他手持步枪,我们不知道他在哪,在商店的哪个位置。”

只身作战的塔利最后英勇牺牲。现场恢复平静后,载着塔利遗体的救护车从现场开往殡仪馆,沿途,警察和急救人员全都立正敬礼,向这位为了正义牺牲的警官致敬。

死者中还有25岁的超市经理Rikki Olds,她自高中毕业后就开始在这家超市工作,疫情期间一直坚挺在一线。从小跟着祖母生活的她直到最近、祖母接种了疫苗后才敢去看了她一面。生怕传染给祖母病毒。没想到,这一面竟成永别

61岁的Kevin Mahoney。他是美国记者Erika Mahoney的父亲。去年夏天女儿的婚礼上,他还挽着她把她送到新郎手中。

受害人Lynn Murray,两个孩子妈妈,曾是一位纽约杂志摄影总监,曾在Cosmopolitan, Marie Claire和Glamour等高端杂志工作,然后搬到科罗拉多州抚养孩子。

她的家人透露,枪击事件发生时她正在商店采购。痛失爱妻的丈夫充满悲哀地表示:“我们的生活被毁了。我们的明天充满了难以想象的悲伤。”

受害人Denny Stong,年仅20岁。

他正在接受飞行员培训,是一名未来的飞行员……

受害人Teri Leiker,51岁。

她在这家超市干了超过30年时间,男朋友是她的同事。“她超级喜欢超市的工作,享受这里的一切。”

TralonaBratkowiak,49岁。

是当地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她绝对是你知道的人中最善良最美好的女士。”她的朋友如此说道。

在昨天之前,这些人还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是爸爸、女儿、孙女、朋友……只是一个寻常的日子,去到超市这样寻常的地点,去买点鸡蛋牛奶,或去药房接种疫苗,却被无情惨夺性命

市检察长多尔蒂(MichaelDougherty)说,推测枪击者攻击的动机目前为时尚早,但他向遇难者和科罗拉多州的民众保证,检方会确保对攻击者绳之以法,并为此做出一切必要的努力。

科罗拉多州州长Jared Polis表示,这些受害者都应该被铭记:“我们为那些失去生命的人以及被遗弃的家庭感到痛心。”

然而,这仅仅是过去7天内美国发生7起枪击事件之一。

3月16日,亚特兰大,白人枪手冲进3个按摩室,造成8人丧生,其中包括6名亚裔妇女。

3月17日,五名在加利福尼亚中央山谷斯托克顿准备守夜的人被歹徒开车开枪射击。

3月18日:俄勒冈州,波特兰东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四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

3月20日:休斯顿:五人在俱乐部内发生骚乱后被枪击。其中一人在被击中颈部后处于危急状态。

3月20日,达拉斯:据警方称,有八人被一名不知名的袭击者开枪,其中一人死亡。

3月20日:费城,在一次非法聚会上的枪击事件中,一人丧生,另外五人受伤。现场至少有150人。

每一天,都惊闻不幸。属于普通人的安全感,什么时候才能到来,这一场场随意的戮杀,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