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BC各地爆大规模抗议游行! 日增737疫情凶狠 这群人竟还要作死!

自己无药可救,还要把别人拉入深渊

虽然新冠疫苗的接种在加拿大已大大提速,可惜接种的速度却远远跟不上病毒的传播。安省今日新增确诊1829例,这是近两个月以来新增最多的一天。该省上周已正式宣布,进入第三波疫情!

BC省的情况也不妙,昨天1日新增737例,为过去10周以来最高!其中沿岸卫生局新增163人,菲沙卫生局新增426人,再有变种病例68起。列治文在过去几周每周新增确诊超100人!

疫情的急剧反弹令民众幻灭——原本以为随着疫苗的接种,将有望结束疫情,第3波这局势,却让人看不到希望!!

疾控中心发布的地图显示,素里依然是本省疫情重灾区,过去一周内新增925例

卫生局还公布,素里152街1956号Boston Pizza爆疫情;三角洲7005 120th麦当劳爆疫;本拿比4827 kingsway上Shoppers爆疫……近期去过的都请自查。

而就在这危急当头,在疫情爆发1年多之后,温哥华今天再次爆发大规模的反口罩、反封锁、反 疫苗抗议!

成百上千的人群,浩浩荡荡,不戴口罩,游行过温哥华市中心主要街道,聚集到温哥华美术馆广场。

熟悉的一幕幕简直让人有穿越的感觉,无法相信,这竟然发生在疫情肆虐1周年,BC感染人数逼近10万,全球已有269万因新冠死亡之际!

不只是温哥华,BC多地在今天都发起了类似的抗议。

在省府维多利亚,

民众冲上街头,喊话省府,立即解除疫情期间的封锁令。

在基隆那,同样的“解封加拿大”的反封锁抗议轰轰烈烈。

有网友表示,参与者中有人开了9个小时的车过来,就为参加抗议。

他们有说有笑,接踵摩肩,用竖起的大拇指表达了对疫情禁令的嘲笑。

据了解,本次BC的集会为全球反封锁自由集会的一部分。

今天,英国、美国、德国、瑞士、美国等多个国家近100多个城市都在上演同样的一幕,万人聚集街头,反对封锁,呼吁自由,为今年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场集会

他们依然不相信病毒是真的。

他们认为封锁政策剥夺了自由。

他们狂喊着:“还我的生活!”

多个城市爆发流血冲突,场面失控,警察和示威者打成一片。

目前,欧洲多国已经进入第三波疫情,法国、德国、意大利、匈牙利、波兰、捷克等国家因为感染案例的激增,而宣布进入新一轮封锁

加拿大疫情同样不乐观。总确诊已经超过93万,第三波疫情来袭,官方公布的新变种病毒案例逼近4500例。但全加拿大目前接受了至少1剂疫苗的人仍然不到10%

原本,各国正加速疫苗的接种工作,如果再坚持几个月,等候疫苗法接种完毕,疫情或将迎来转机。

在这个紧要关头,偏偏就有一群呼喊着要自由的人,不顾禁令、不戴口罩,上街聚集,让病毒再次获得传播良机!

这一波抗议之后,会有多少人因此染疫,疫情会不会又被拉入深渊?

他们不在意,但是,那些在ICU里苟延残喘的人, 正绝望凝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