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London Drugs将开放预约接种疫苗 温哥华就有13个点!

出一份力!

19日,BC省London Drugs正式宣布,将参与本省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及时向公众提供疫苗注射服务!

London Drugs透露,它一直在与本地卫生部门讨论,计划供应链策略,推动本省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目前,London Drugs已订购了专门的存放冰箱和超低温容器,为保安全将疫苗从配送中心运送到药店。

4月6日起,65至69岁人群可以开始预约疫苗接种。按照这个进度,到今年6月份,18到34岁的人就可以接种上第1剂新冠疫苗;到7月1日,所有想接种新冠疫苗的人,都可以接种上第1剂,比原定的时间早上2个月!

London Drugs表示,他们将推出有别于省卫生厅的预订系统,供公众在线预约。

在整个BC省范围,London Drugs拥有54家分店,温哥华市内所有13家分店都设有药房。在过去的几个月中,London Drugs的药剂师已参与了养老院和疫苗接种诊所现场的疫苗管理工作。

接下来,卫生厅将会公布London Drugs接种点的具体细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