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张柏芝腹部隆起 疑怀第4胎! 在大温准备的学区房要用上了!

难道又怀了?

最新爆料!22日,经常带儿子们居住在大温的张柏芝又被媒体爆出疑似怀上第4胎,让大家惊讶不已!

张柏芝和前夫谢霆锋育有二子Lucas和Quintus,2019年又生下了三儿子Marcus。虽然三儿子的生父至今还是一个谜,但母子四人经常晒出温馨合照,令人感叹这位单亲妈妈的坚强乐观。

张柏芝也为儿子们购买了温素里的学区房,虽然2012年购买时不到200万加币,但据说占地面积超过万尺,母子一行人时常会来此生活,也过得十分惬意。

不过,张柏芝最近拍摄广告时的花絮照也在今天突然曝光,又为她增添了是否怀上4胎的神秘传言。

只见已过不惑之年的张柏芝穿着性感的白色吊带长裙,手臂和肩颈依旧纤细,只是从侧面的照片能看出小腹明显隆起

张柏芝最近频频在路人偶遇的镜头中被拍到疑似腹部凸起的照片,为了打破传言,她还声称是“裤中有裤”,冬天穿着臃肿才会如此。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将信将疑,还顺便联想到她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表演似乎并不卖力,难道真的有喜了?

张柏芝为了参加这档姐姐选秀的节目,可谓付出良多,也是很久没回到大温居住了。

以前她曾在社交媒体发过素里豪宅的照片,表示“Miss u my home”,不知这次是否也十分想念温哥华的恬静生活呢?

“浪姐”已经播出大半了,在节目里的张柏芝美是真的美,就算跟很多比她年轻的女艺人在一起也艳绝众人,被很多观众称为这一季的“颜值担当”。

不过因为唱跳能力一般,张柏芝也总是被吐槽舞台“划水”;现在更出现了她是因为怀第4胎才无法专注练习的传闻。

不过“浪姐”里的美女艺人们都很拼,每个为了在舞台上被认可都疯狂练习,十分辛苦。要说张柏芝这几个月都是怀着身孕在不停唱跳,可信度确实不太高。

在最新的第四次公演中,张柏芝即使肩膀受伤也还在坚持加练,得到的结果也是非常惊艳的,和杨丞琳、王霏霏这些富有舞台经验的女歌手站在一起,气势也丝毫不输。

就连王菲的闺蜜那英,在节目里和张柏芝也是日渐熟络、感情甚笃。还掏心掏肺地讲了一大串话来夸张柏芝,说她是“了不起的母亲”,“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让大家惊掉了下巴!

如此看来,张柏芝其实有在节目比赛的过程中用心努力,而再度怀孕的消息也还有待证实。

不知道这档综艺结束后,张柏芝是不是会一路翻红,越来越忙了呢?如果真的要生娃,还会来温哥华生产吗?无论如何,希望这位生活经历坎坷的美女明星妈妈越来越好,活出自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