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嫁给罗品信 亚裔美女自曝: 好几个夜晚都不想活了! 原因令人心酸

“只有站出来反抗,才能停止这一切”

上周,前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爆出了与美籍韩裔前新闻工作者朴爱琳(Eileen Park译音)结婚的喜讯。

今天,朴爱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和罗品信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

在视频里,她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且称,“如果还没有罗品信的支持,我有很多个夜晚都不想活了。”

在视频里,朴爱琳先是表示了难过。

在她结婚的同一周,美国发生了亚特兰大按摩院枪击案,8人丧生,其中包括4名亚裔,2名华裔女性。

当她沐浴在人们的祝福中的时候,这些亚裔家庭却在遭受妻离子散之苦。

朴爱琳说:“我们忍的太久了,全世界的亚裔女性,包括我,都压抑的太久了,我们独自咽下所有的苦楚,现在我实在无法再继续噤声了。”

罗品信和朴爱琳

朴爱琳越说越激动,她聊到了自己曾经在美国波特兰生活了5年。

最后2年她一直担任波特兰市长的宣传总监,随着市长参加各种活动。

“歧视就是这样开始的,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在活动里谁站在我身边,如果对方是男人的话,就会传出流言蜚语——我一定跟那个人睡过了。

“这种流言蜚语本身就是一种歧视,因为长久的历史以来,亚洲女性都被性感化了(hyper-sexualizing)。”

多年以来电影中亚裔女性都是性感人物

朴爱琳继续描述着她受到的骚扰,包括死亡威胁。

“如果不是我的伴侣Gregor(罗品信)和我的朋友,我今天都不知道会在哪里,有好几个夜晚,我都不想活了。(There were many nights I didn’t want to live anymore.)”

直到今天,朴爱琳终于决定说出这些痛苦的往事。

“这个社会压抑了所有亚裔的声音,我们受到的痛苦足以摧毁我们的意志和生活。”

最后,朴爱琳感谢了所有留言祝福她走入婚姻殿堂的网友,是这些人,让她看到了生命中还有希望。

她希望,她的这一番谈话可以鼓励在海外挣扎的亚裔女性,并且改变人们对亚裔女性的一些看法。

罗品信是温哥华前市长,2015年,他和曲婉婷的恋情曝光,高调秀恩爱。

后来,曲婉婷“出事”,两人低调分手,罗品信也因为“下位”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里。

最近,罗品信和妻子朴爱琳在史丹利公园举办私密的户外婚礼,荣登时尚杂志Vogue。

2019年,罗品信和她在一场会议上相遇,自此一见钟情,两人天雷勾地火,开启了一场远距离恋爱。

终于在近日结束了爱情长跑,走入了婚姻殿堂。希望这个亚裔美女可以和前市长幸福地走下去吧。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更多的亚裔站起来了,美国多地都举行了反对针对亚裔仇恨犯罪的游行。

在纽约甚至有数万人上街参加游行,谴责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和仇恨犯罪,齐声疾呼“我们忍无可忍”!

参加游行的人们表示,种族歧视在美国存在已久,但自疫情以来针对亚裔社区的仇恨犯罪和种族歧视暴增。

如今亚裔社区需要团结在一起,向全纽约、全世界宣告:“我们忍无可忍、我们受够了”,共同站出来反对仇恨。

根据世界日报报道,一位华裔妈妈陈女士带着她8岁的儿子一起来参加游行。

陈女士说,在美国的亚裔已经成为“哑裔”太久,导致在疫情期间社区被当作代罪羔羊,只有站出来反抗,才能真正停止仇恨犯罪。

不光是美国,怒火也燃烧到了加拿大。

3月21日,成千上万的人走上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街头进行游行示威,反对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谴责自疫情以来对亚裔的不公平对待。

身在蒙特利尔的亚裔们举着自制标语加入了抗议:

如今,海外亚裔终于团结一心,站了出来,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我们正在用行动告诉全世界,亚裔不是哑裔,STOP ASIAN HATE。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