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 BC新景点要火: 全加最高吊桥 刷爆朋友圈 附最强游玩攻略!

秒杀卡皮兰诺吊桥!

位于北温的卡皮兰诺吊桥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大温一个知名景点,来温哥华的游客基本都会去桥上走上一走。

不过,卡皮兰诺吊桥虽说是温哥华最历史最古老的观光景点,但还是让人感觉差了点意思。

就在最近,BC省新建成了一座全加拿大最高的吊桥,即将在5月开业。

从照片上来看,这座吊桥要远比卡皮兰诺吊桥要更长更高,吊桥上的景色也是绝美,可以说秒杀卡皮兰诺

这座吊桥公园一共新建了两座吊桥,一号桥的高度为130米,长度为150米,二号桥的高度为80米,长度为140米。

这样的高度,直接就打破了加拿大最高吊桥的记录,因此如果要踏上这座吊桥,还是需要不小的勇气的。

这两座吊桥横跨在峡谷中的一条河流之上,在桥上还能看到一个61米高的瀑布。

桥的周围被绿树和群山环绕,在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哥伦比亚和洛基山脉,还能观赏到附近的山中小镇。

这样惊艳的景色,绝对能刷爆朋友圈!

除了吊桥之外,这片景区还设有一条长达三公里的自然步行道,贯穿整个公园,横跨吊桥和观景平台,从吊桥上下来后还可以在步道上散散心。

不仅如此,到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这片景点还将扩大游玩的项目,届时会开放一个双人蹦极,以及一条横跨峡谷1.2公里长的滑索

至于这座吊桥公园的位置,周边交通也是非常的便利

这座新建成的吊桥公园位于BC省内陆的Golden小镇,距离班芙国家公园不远,就在大温自驾去班芙的必经之路上。因此很多华人在去班芙前,都会先在这个小镇上歇歇脚。

游客们一般都会Golden小镇先住上一晚,然后第二天再前往不远处的幽鹤国家公园(Yoho National Park)。

幽鹤国家公园

Golden小镇上常年有着不少游客,而且地理位置上也十分靠近班芙,风景优美;

但是小镇上原本景点并不多,大家并不会在此地多作停留,稍微逛一圈就走了。

不过如今,小镇有了这座新的吊桥,为整个班芙自驾游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吊桥公园距离Trans Canada Highway只要两分钟车程,还设有户外庭院和咖啡馆,因此即便不过夜,对游客来说这里也是非常棒的一个停车休息站。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都蠢蠢欲动,想要去Golden小镇亲自体验一番呢?这里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份从温哥华出发前往班芙的攻略,路上就会经过Golden小镇,大家可以先收藏,作为出发前的参考。

第一天:温哥华至甘露市

第二天:甘露市至Golden小镇

在到达Golden小镇后,就可以先去吊桥公园看看,之后便可以游览附近的幽鹤国家公园。

第三天:Golden小镇至班芙国家公园

从Golden小镇离开后,就可正式游览班芙国家公园。

第四天:游览贾斯珀公园

在游览完班芙国家公园后,则可以从Canmore出发,去往北面的贾斯珀公园游玩。

第五天:贾斯珀公园回甘露市

等到今年夏天的时候,这个新景点想必会吸引来超多游客打卡,大家在出游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如果有任何新冠症状的话,还是要乖乖地呆在家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