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列治文百万独立屋大火 2人遭谋杀! 凶手疑似开宝马SUV逃离!

邻居听到枪声

在今天凌晨,列治文的一栋独立屋内发生大火。本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火灾,可没想到,消防人员在烧毁的房屋当中发现了两具尸体。

这还没完,根据最新的调查,这两具尸体并不是死于火灾,而是死于谋杀!

据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他们在凌晨4点45分左右接到报告,称列治文Rathburn Drive的22000街区附近发生了火灾。

事发的这栋独立屋位于列治文最东边,靠近Westminster Highway。

火势看起来相当凶猛,房屋的窗户都被烧穿了

大火扑灭后,警察在房屋当中发现了两具尸体。凶案调查组也随后赶到,与皇家骑警一同调查此案。

据记者表示,当时周边的邻居听到了枪声,但此事还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更令邻居们感到害怕的是,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一个多月前,这附近也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

从现场照片来看,房屋及周边地区已经被警察的警戒线团团包围。

结合附近路段的街景,着火的房屋应该是22500 Rathburn Dr。

根据BC Assessment的数据,这套独立屋建于1993年,房屋的最新估价为$100.2万。

现在警方还在调查当中,死者的身份也还未公布。

除了列治文的这场大火,素里在今天凌晨5点30分左右发生的一起火灾引起警方的注意,一辆“可疑的车辆”起火。

据凶案调查组表示,火灾发生在16 Avenue和194 Street附近,起火的是一辆黑色的宝马SUV

示意图

一般在发生刑事案件后,凶手都会烧车来销毁证据,而且从时间点来看,这两起火灾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皇家骑警目前认为,素里的这起焚车事件与列治文的谋杀案件有直接的联系。

有网友猜测,凶手很有可能是在列治文杀完人后,开车回到素里,再将作案车辆烧毁,消除罪证。

如果你对这两起案件有线索,可以拨打凶杀案综合调查组信息热线1-877-551-4448,或发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如果想要保持匿名,则可以拨打灭罪热线1-800-222-8477。

这起谋杀案件搞得周边市民人心惶惶,而且不仅在列治文发生了谋杀案,昨天在本拿比的公园内,也发现了一具无名焦尸

据警方透露,18日凌晨2点,有人在本拿比4300-blockGarden Grove Drive的Greentree Village公园发现疑似人类遗骸的物品,随后证实为人类遗体

接到通报后,警察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具尸体,身份暂时无法辨别,死因存疑。

根据凶案调查组的最新调查,这具尸体“很可能是五英尺高的女性尸体”。

这起案件中,凶手的作案手法和列治文的这起也有些类似,都是希望通过大火来达到毁尸灭迹的目的

不仅作案手法相似,而且凶案调查人员表示:“有迹象表明,这名遇害女子可能与深色,且较小到中型的掀背式SUV或休旅车有关。”

而今早素里被烧毁的,又恰恰是一辆黑色的SUV,这种种细节,不禁让人细思极恐,难道一向宁静祥和的大温也出了个连环杀人魔?!

在疫情之下,大温最近实在是不太平,希望类似的事件最近不要再发生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