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 加拿大沃尔玛砸$1.2亿现金奖励员工 正在大温招聘 打工人冲啊!

太霸气了!

在从去年持续至今的疫情打击下,很多行业的大品牌都深受影响,甚至有很多纷纷关门倒闭。但作为零售业巨头的沃尔玛(Walmart)明显不是这其中的一员,最近还向员旗下工发放了1.25亿加元的奖金,简直福利太好!

加拿大沃尔玛在今天向75000多名员工发放了总共1.25亿加元的年度奖金,比去年还多发30%。其中有15000多人都是在今年新领到了奖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这真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加拿大沃尔玛人事和事务执行副总裁纳比拉(Nabeela Lxtabalan)在接受采访时说,“考虑到最近一年发生的一切,这是我们为员工们提供激励和支持的另一种方式。”

公司大手一挥给出这么多奖金,既奖励了那些在疫情下冒着风险努力工作的员工,也能吸引更多人到这里工作。

这么大方的公司,现在正在大温招人,有兴趣的朋友们快冲!~

不过说到加拿大的沃尔玛仍旧生意火爆,也跟疫情期间还有很多人会去沃尔玛进行日常购物有关。想想去年疫情爆发初期,你是否有推着购物车去那里买菜买米买厕纸呢?说不定就给那里的员工们增加了业绩。

由于在疫情封锁期间也一直开放,再加上开展了网上服务,沃尔玛在加拿大的效益比预估的更强劲,仅在最近一个季度,加拿大沃尔玛的网购销售额就增长了229%,整个沃尔玛国际公司的销售额就达到了349亿美元

另外,沃尔玛最近刚决定在加拿大关闭了6家分店。当时消息一出,人们还以为是不是它也出现了什么亏损问题,毕竟一年来实在有太多我们熟悉喜爱的品牌关闭加拿大分店或者永久关门了……

结果沃尔玛只是正常调整了一下规划,还要斥资5亿加元去升级全加拿大其他的店面,实在是“壕”到让人羡慕!

那些被关闭分店的员工也直接被公司安排到了附近的分店继续工作,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疫情期间,还有很多其他的公司也被员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的2021年百大最佳雇主评选(www.canadastop100.com/national)中,像Loblaw, Best Buy,Toyota, Telus,CIBC等知名的企业都在榜上。

需要找工作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