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 加拿大这2市公寓房市回升势头大 价格销售双管齐升!

想买的要抓紧了!

加拿大房市火热,大家都知道。在各类型房屋中,全国公寓市场发展参差不齐。

最新数据显示,大多伦多地区2月份公寓价格平均下跌3.7%,大温哥华地区价格则上涨了2.5%。

独立屋的需求推动销售发展,但是人们对公寓的需求也正在回升,且速度很快。

房地产经纪公司Realosophy的约翰·帕萨利斯(John Pasalis)表示,多伦多有41%的公寓售价高于上个月卖方要价。

Oakwyn Realty房地产经纪人史蒂··萨雷茨基(Steve Saretsky)则表示,温哥华2月份整体房屋销售量每年以74%的速度增长,在这一趋势下,房地产市场的上涨趋势正在抬头。

大温哥华房地产局数据显示,目前公寓销售量与活跃房源的销售比例为42%,是自2018年以来的最高比例。

与此同时,加拿大央行行长蒂夫·麦克莱姆(Tiff Macklem)在近日表示,全国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过度繁荣”的迹象。

在3月10日的最新利率会议中,央行重申将保持其设定利率不变,直到通胀率回升至2%左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