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临时劳工入境加拿大 统统强制检测+隔离 费用雇主出!

安全至上

3月16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式宣布,临时外国劳工将不再完全豁免于现行的强制检测+酒店集中隔离政策!

农业部长玛丽·克劳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正在尽一切必要的努力,使他们能够按计划、以健康安全的方式抵达加拿大。”

这项政策最初开始生效时,是将临时外国劳工排除在外的。加拿大变异病毒疫情正在逐步蔓延,政府宣布改动这项政策的实施范围。

入境时没有出现症状的工人,入境时也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例

如通过陆地方式入境,持有私人交通工具,也需在加拿大检疫人员的陪同下,直接前往检疫地点;

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如飞机)的入境工人,将必须入住政府指定的隔离酒店,等待其测试结果。如果为阴性,只要有适当的隔离计划,将被允许进入。

所有人入境加拿大,必须隔离14天,检测和隔离所产生的费用由雇主承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