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妹子与警察激烈枪战 1秒拔枪爆发力惊人 火拼现场堪比大片!

视频画面太刺激!

上一秒还是无辜少女,下一秒就风驰电掣跑回车里,掏出一把手枪,对着截停她的警察疯狂射击,紧接着一脚油门,撒下中弹倒地的警察,逃离现场!

今天,多个英文媒体报道了这样一起惊心动魄的当街火拼事件,中弹的警察已被送往医院,而被曝光的警察随身摄像头录下的视频,网友看过大喊惊悚。

事发12日美国田纳西州。上午9点半,一名执勤的警察Josh Baker截停了一辆可疑汽车。

汽车登记在一名被通缉的男毒贩名下,但是当Josh过去盘查时,下车的却是一名黑人妹子。

妹子一开始很是配合。张着一双无辜大眼,双手呈投降姿势,可怜巴巴地问:

“警官,我咋滴了?我真的很困惑为啥您要拦停我。”

当警察告诉她,你这车是个通缉犯的好不好。

妹子两手一摊:这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啊。

当妹子听到警察要检查她的包包和车时,她不假思索地表示:“我可以用一下洗手间吗?”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警察一开始很是很客气的。毕竟妹子看着也不像穷凶极恶的歹徒。

妹子就神情自若地在一旁抽烟、打电话,偶尔瞥一眼这边正在查包的警察。

然而,这番搜包却是“大有收获”,警察从她包里翻出了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电光火石之间,妹子脸色大变,一把夺过包,扭头就跑。

肥硕的身躯此时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

她还战略性地绕了一下路,朝着远离车子的方向逃离。

并几次改变逃跑路线,接着一个不留神在警察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身手敏捷地钻进车内,准备开车跑路。

这一下,警员Josh不客气了,冲了过去,操起电击枪,想先电倒她。

这电枪看着挺厉害,换个普通人早瘫了。

没想到这黑妹子体能超惊人,连番电击后,人都电到打挺了,竟还是毫发无损

警察抓住黑妹的左手,想把她拖出车外拷上手铐。无奈这体重,要拖出她着实不容易。

就在拉扯之间,妹子神不知鬼不觉,右手掏出了一把手枪!

“女士,放下手枪!”警员大喊。

话音未落,枪声大作,妹子对着警员连扣扳机。

从警察Josh身上佩戴的摄像头看,他当即中枪倒地,镜头颤抖中朝向了天空。

而安装在警车上的摄像头则远距离拍下了他中枪和还击的瞬间。

一番噼里啪啦的枪声之后,警察Josh倒地,跪起,眼睁睁看着黑妹从他眼皮底下逃跑

不过,黑妹也没有跑多远。

受了几次电枪,又挨了子弹,逃离现场没多久,她就开着车子一头栽到了路边沟里,后因伤势过重一命呜呼。

后经证实,黑人妹子为31岁的Nika Holbert.

前科累累,包括被吊销驾照,盗窃和打架斗殴等。

而中枪的警员Josh Baker当时身穿防弹背心,依然受伤,且伤势严重。所幸送院及时,经过手术,目前已经恢复稳定。

田纳西州调查局正在就此枪击命案展开调查,好在一切都被摄像头记录下来了,检察长认为,警员Josh的做法完全合理。

但是,黑妹的妈妈对此不满:认为女儿的确不该拔出枪,但她对警察开枪打死她女儿的做法感到不安。

在视频曝光后,网友们也都炸了:

一些人认为警察不应该开枪:

仅仅因为一小包大麻或白粉,就应该去死吗?”

“我觉得这女的没有错,警察才是应该被指责的。”

更多的网友力挺警察。

“开枪的警察很有耐心,他都做对了。我为他(中枪)感到难过。”

“这个事故最大程度说明了,警察每天都面临着危险。还有这么多人想要诅咒警察。对这事你们没什么想说的吗?”

“哪些不希望警察好起来的无情人到底是谁?他们是真正的邪恶的人。”

不得不说,这次事件被完整拍下来所有过程,还原了现场,观众对事件本身也有了更好的判断。不然黑妹被警察开枪打死这样的事,不知道会不会又在美国引发一场抗议风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