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净土! 这些国家逃过了新冠病毒的魔爪 岁月依旧静好!

羡慕

过去一年中,新冠病毒几乎席卷了每一个国家和地区,没有人能够幸免,甚至二波、三波疫情袭来。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3月,全球已有22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确诊病例。

然而,在这个地球上,还是有国家“逃过了”这场空前的浩劫。

格陵兰(Greenland)

 

2020年3月,香港确认首例新冠确诊。格陵兰截至目前为止有31例感染病例,全部康复。6月以来,格陵兰就没有出现过新冠死亡病例的事件。

图瓦卢(Tuvalu)

 

这个位于夏威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独立国家,至今没有出现过一例新冠确诊病例。

汤加(Tonga)

 

一个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由172个大小不等岛屿组成的国家,通过关闭机场、禁止游轮停靠和全国封锁,成功将新冠病毒挡在了门外。

自全球疫情爆发以来,这个小岛国就没有出现过任何病例

帛琉 (Palau)

 

位于西太平洋的岛屿国家,通过停航并实施强制性的14天检疫,该国截至目前为止没有发现1例确诊。

库克群岛(Cook Islands)

 

这个位于南太平洋的岛屿国家,强制隔离所有入境旅客,且封闭港口,至今没有1例确诊。

基里巴斯 (Kiribati)

 

这个小岛国位于夏威夷附近,在疫情爆发初期就限制了旅行限制,至今未报告1例确诊。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Federated States of Micronesia)

2021年1月发现唯一1例确诊病例,随后被隔离治疗,目前已康复。

皮特凯恩群岛 (Pitcairn Islands)

 

太平洋上唯一的英国海外领土,疫情爆发至今未报告任何确诊病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