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王室再爆疫情 维多利亚公主确诊! 耶鲁毕业嫁健身教练 她将成未来女王!

祝她尽早痊愈!

新冠疫情横扫全球一年多,就算贵为王室也无法置身事外。去年英国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曾相继爆出染疫,摩纳哥亲王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也曾感染,而西班牙公主玛丽亚·特蕾莎(Princess Maria Teresa)更因新冠病逝!

当人们以为疫情会因为疫苗的推进而有所减缓时,又一位欧洲王室成员被爆出确诊新冠。她就是备受大众青睐的瑞典维多利亚公主(Princess Victoria),也是未来的瑞典女王!

去年底,维多利亚公主的亲弟弟卡尔菲利普王子(Prince Carl Philip)及妻子索菲娅王妃(Princess Sofia)都曾感染新冠;

现在,维多利亚公主连同她的丈夫丹尼尔亲王(Prince Daniel)也双双确诊出现轻症,令人感到揪心!

维多利亚公主被誉为“邻家公主”,明明拥有高贵的皇家背景,却拥有真诚谦和的美好性格。不光在瑞典,放眼所有欧洲王室,她都算是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之一。

维多利亚公主是现任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Karl XIV Gustaf)三个儿女中的长女,担当着王位继承人的重任,日常活跃于国务和公益事业中,无时不刻不展露着她那自信亲切的笑容。

她像很多王室后代一样拥有耶鲁大学这样的高学历,而且还精通瑞典语,英语,法语和德语四门语言,举手投足散发着理性智慧的光芒。

与众不同的是,这位公主殿下并非天生学霸,而是从小就有阅读障碍,甚至一度患上厌食症影响健康。后来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克服困难求学成功。

而她也开诚布公地讨论自己的问题,鼓励有类似情况的人们能更好地生活!

在寻找伴侣时,维多利亚公主也没有选择欧洲贵族子弟,而是忠于自己,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她的健身教练丹尼尔·韦斯特林(Daniel Westling),也就是现在同样备受大众推崇的丹尼尔亲王。

两人一谈恋爱就是8年,任外界如何质疑反对都不为所动,最后终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他们在2010年举办的世纪婚礼,被很多人说是盛大如同瑞典版的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结婚

而在此后的10多年来,这对夫妇一直非常恩爱,早就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大女儿艾丝黛拉公主(Princess Estelle, Duchess of Östergötland)生的如精灵般美丽,在将来也会成为拥有继承权的女王储。

当初维多利亚公主怀她时,每天都还在坚持工作,甚至只有生产时请了一天假,让人惊叹这位王室女性的毅力和强韧!

除了日理万机地处理国务,维多利亚公主所热爱的公益事业也涉及方方面面。

她创立帮助残疾青年的慈善基金,拜访LGBTQ+族群组织,支持联合国的海洋环保项目,还经常到学校与青少年交谈、重视孩子们的平等教育环境。

希望这位令人崇敬的女王储,能早日从新冠中康复过来,为民众散发更多的光和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