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美国5月份完成疫苗接种 吵着要开边界 加拿大: 自己疯!

由不得你

加美两国都进入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阶段,这两国边界什么时候重开,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加美两国政府对于重新开放边界存在分歧,正在就具体重开的时间表积极进行接触。按照美国的疫苗接种速度,5月份前为大多数美国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应该不成问题。

但加拿大BC省素里-白石地区(Surrey-White Rock)的议员特雷弗·哈尔福德(Trevor Halford)表示不同意,“加拿大的新冠疫苗接种范围尚未扩大,我们需要在确保本国和本省的接种率都很高的前提下,才考虑重开边界。

美国议员贝灵·汉姆(Bellingham Coun)和吉恩·努特森(Gene Knutson)则表示,如果美国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加拿大就应该开放边界,“我们的新增病例已经下降了很多,到5月前我们就能给所有人接种疫苗,我不明白为什么仍要关闭边界。”

目前,两国边界将关闭至至少2月21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