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爆料! 梅根称“不想活了”王室禁锢 忧小王子肤色深 被迫离开加拿大…黑料太多!

开撕!

进了王室,我就交了我的护照、驾照、钥匙……”

“他们在讨论他出生时皮肤可能有多黑。”

“我只是不想活了”

在经过数周的渲染铺垫后,令全世界吃瓜群众等候已久的《哈利梅根奥普拉专访》,昨晚终于播出!果然,这一次梅根与王室的正式开撕,猛料十足:梅根大爆被王室禁锢、甚至遭受种族歧视,被谣言抹黑,自己一度想自杀……

2021年度首场精彩大戏,正式开场!

两个小时的访谈节目信息量巨大,小编整理了几大重点大家可以挑感兴趣的部分看……

梅根身着价值4700美元的阿玛尼低V领黑色腰带长裙,上身右侧是象征重生的白莲花,腹部隆起,脚踩7公分的高跟鞋,和哈利王子手握着手,在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里,接受了“邻居”奥普拉的采访。

提前3天结婚

一进王室就上交护照

奥普拉一番寒暄后,梅根全然放松。从结婚开始娓娓而谈,提到其实在世纪婚礼前3天已经悄悄结婚嫁入王室后,立马失去了自由,孤独难过却不知道该去找谁,还被英国媒体抹黑惹哭梅根……

“加入那个家庭的一刻是我最后一次见过我的护照、驾照、钥匙……”

梅根向奥普拉透露,自己在王室的生活十分寂寞,她找不到事情做,甚至几个月没有出门连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午饭都不被允许因为媒体对她太过关注。

“有时候夜深人静,孤独感尤其强烈。”

“我看不到出路,会整晚坐着,想不通他们怎么能炮制出那么多关于我的负面新闻

 

“我曾想自杀,不想再活着了”

的确,自从梅根进入王室之后,负面新闻就从未断绝。

比如英国小报说她在结婚前因为花童裙子的事,把凯特惹哭了,但梅根告诉奥普拉,事实上恰好相反。梅根说凯特后来道歉,还给她送了花。但是白金汉宫没有为她发声正名。

“我不能独自留在家里。” 因为她怕控制不住会伤害自己。

她去向王室寻求帮助,想去外面进行精神治疗。但被王室拒绝了“因为这对王室不好。”

“然后我意识到,一切都是因为我还活着。”

“那时候,我感觉自己死了,对所有人都好

 

“他们在讨论他出生时皮肤可能有多黑。”

这次采访中,一大最重磅的炸弹,即王室的种族歧视问题。

梅根的肤色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当被奥普拉问梅根,为什么认为王室不想给阿尔奇一个正式头衔,梅根语出惊人:他们有一些“关于他(阿尔奇)出生时皮肤可能有多黑的担心和讨论。”

一句话,让对面的奥普拉听着大跌眼镜!梅根没有在节目中透露说此话的人身份,表示,如果透露,将会有很大杀伤力这也使得网络上的猜测铺天盖地。

奥普拉在专访播出后说,说这句话的“不是女王也不是菲利普亲王。”

 

和女王关系很好

这次采访中,也有一些“温馨片段”。比如说起女王,梅根的言语里满是赞誉

 

她提到,当哈里跟她说,我祖母要见你的时候,梅根觉得,很好啊,我和我的祖母就很亲。

 

然后哈利问,你知道怎么行屈膝礼吗?这一刻,梅根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去见寻常祖母,而是去见女王

 

梅根在访谈中表示非常敬重女王,称女王对自己非常友好。梅根还提到一个温馨的小细节。有次两人一起搭火车时,女王的腿上盖了一条毯子,她让梅根靠近自己,让她合盖这条毯子保暖

哈利王子还接口:和祖母的关系非常好,我非常敬重她,我们去年通过ZOOM打了许多视频电话。

采访的后面,他们还宣布,今天夏天将迎来第二个孩子,“是一个女儿”。

 

离开加拿大

不再感到安全

 

加拿大网友都知道,梅根哈利在离开王室后,曾在加拿大BC省温哥华岛生活了一段时间,有传言指出,两人连豪宅都已经看好了,很可能就此定居。

然而,没过多久,哈利梅根就带着孩子离开了,最终选择了加州。

这一次的访谈,哈利梅根就解释了原因。

“我最担心的就是历史会重演”哈利说,“我现在看到的,就是历史在重演。”哈利认为,因为梅根的种族,加上社交媒体的存在,这一次的情况比母亲戴安娜的还要危险

 

在加拿大生活时,因为《每日邮报》的报道,他们的家庭住址被曝光两人的日常生活照被拍。而那时白金汉宫还把他们的安保人员给撤换了理由是“地位的改变”。

梅根觉得哈利面临危险,最后他们决定搬去加州,因为加拿大不再安全

靠戴安娜遗产生活

由于退出王室,被切断了资金来源,哈利和梅根和网飞Netflix及Spotify签下了高价合约,推出系列节目,引发王室不满。

对此,哈利表示,他原本从未计划签约,但他失去资金来源后,他只能签约赚钱来支付安保费。

“我们现在能坐在这里,靠的是妈妈留下的遗产。你之前问,如果妈妈还活着,对这一切有什么感想。我觉得,她是早就想到了。”

哈里很感谢母亲戴安娜,在2020年切断资金后,他们一家是靠着戴安娜的遗产度过。

访谈打破纪录

掀“腥风血雨”

昨晚的这场访谈,打破了黛安娜王妃1995年11月接受BBC访问的播出纪录,堪称最重磅的王室访谈。

当年约一小时的访问中,戴安娜承认自己和查尔斯王子双方都有外遇,并公开谈论自己的王室生活,让王室的形象几乎跌入谷底,并在英国创下近2,300万人观看的纪录——占当年英国人口的39.3%。

而昨晚哈利梅根访谈妥妥打破了这项纪录。30秒广告的标价为325,000美元——是以往CBS同一时间段节目广告费的一倍。

节目播出后在大洋两岸引起震荡大波,这些惊天细节还在不断发酵,简直是掀起舆论的“腥风血雨”

比如哈利被问,如果不是为了梅根,他会不会脱离王室。

哈利说:“不会。我根本没有能力这么做。我整个人是被困住(trapped)的。”

“我的父亲和我的哥哥,他们都被困住了。他们无法离开,我对他们怀有巨大的同情。”

这样的回答,无疑是对王室的又一沉重打击。

在英国,讨厌梅根的网友已经炸翻了天。有媒体人评价,“这次采访是对女王和王室绝对的背叛。是卑鄙、破坏性十足、自私自利的胡言乱语”。

在美国,许多网友则对王室的种族歧视大感惊讶对梅根遭遇深表同情。

至于哈利梅根,在制造完这场“地震”后,在加州豪宅后院继续养鸡,他们对现在的生活十分满足,对即将诞生的孩子充满期望。

至于王室接下来会如何反击,我们可以继续吃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