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 温哥华大批警车围堵逼停劫匪! 加拿大车行小哥趴引擎盖拼命拦车!

歹徒太猖狂!

现在的犯罪越来越夸张了,在加拿大竟然会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抢车事件。卖车的23岁小伙子莫伊(Moe Alkaissy)万万没想到,他有一天会在给“客户”推销时突然被劫车,趴在引擎盖上足足被拖出去1公里地!

这天,位于安省伦敦市Sport Motors车行的莫伊迎来了两名男性客人。对方还事先打电话询问车子并预约来看,到达的时候开着银色的奥迪、除了戴着黑色口罩也一副西装革履的样子,看起来似乎还算正常。

此后,莫伊非常积极地向两名男子介绍他们感兴趣的宝马M4轿车,也许心里还期待着能赶紧拿下这一单。以至于当对方问“能不能启动这车让我们听一下”时,这位年轻的销售员没多想就点着了火。

这时,钥匙还在莫伊的口袋里,双方也都站在车外。但是,其中一名男子又说要打个私人电话,非常自然地坐到了宝马车内。

莫伊还以为是这辆车价格不菲,对方买车前要先询问父母或其他人。没想到下一秒钟,车内的人突然踩下了油门往前疾驰,而正站在车前的莫伊也瞬间被顶飞,整个人趴在了引擎盖上!

此时卸下伪装的偷车贼已经丧失了理智,就算有一个大活人挡在引擎盖上、遮住了半个挡风玻璃,还在加速将抢来的车子开离车行、驶上大街!

他的同伙也开着来时乘坐的奥迪车跟在后面逃离,想必这辆好车也很有可能是两人偷来的。

而抢走宝马车的歹徒继续驾驶着车子在公路上疯狂疾行,甚至不惜闯红灯、超速,想将趴在车前的莫伊甩下来

此时的莫伊惊恐到了极点:“我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他的一只脚垂在地上,鞋子早就掉了,袜子不停被道路刮蹭,只能拼死抓住雨刷器,防止自己不要滑下来!

当车子已经行驶差不多1公里时,眼看着就要上高速公路,莫伊不得不从引擎盖上滚下。

从马路上的监控画面来看,莫伊在马路中间从车子跳下,好不容易站稳准备跑回路边,盗车贼同伙就开着奥迪车加速朝他驶来,差点将其撞飞

事后,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追踪嫌犯,并寻找被抢的黑色宝马M4,以及另一辆银色奥迪。

除了车辆被盗,负责经营车行的莫伊的哥哥,对弟弟遇到的意外更为愤怒:“这是什么样的人渣?简直一点都不关心别人的性命或者周围任何事物!”

而莫伊的膝盖和脚都受了伤,至今仍然不能正常行走;当他回看监控画面时,仍然感到心有余悸,庆幸自己还能捡回一条命来!

而在今天清早,温哥华市中心也出现盗车事件,吸引大量警车前去围堵!

在8日凌晨2点左右,一名送餐员在去餐厅取餐时,将车停在Thurlow St夹Robson St附近时没有熄火,使得窃贼趁机将车开走

此后,驾车的歹徒在温市中心一路横冲直撞,甚至在Alberni St夹Bidwell St接连撞伤两名行人,驶到奥林匹克村附近才被数辆警车逼停!

盗车的男子随后被温哥华警方逮捕,并被指控用武器袭击、偷窃5000加币和攻击警察。

如今各地的治安都越来越成问题,无论是无人的黑夜还是大白天的闹市区,似乎都有不法分子在寻求机会作案。希望各位出门时一定注意自身安全、锁好车子,遇到问题赶紧打911!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