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吐槽: 前夫就住我家隔壁 最近娶了我闺蜜…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在爱情的世界里,正宫和小三两个人就能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当然,今天要讲的这两个女人,并不是正宫和小三的关系,而是闺蜜。特别的是,她们不是普通的闺蜜,这闺蜜还是自己前夫的现任妻子!两家现在就住隔壁,共同抚养6个孩子!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脑补了一场闺蜜争夫狗血剧呢?

住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劳伦(Loren)日前在自己的抖音账号上讲述了自己“不平凡的生活”,自己跟前夫住隔壁当邻居,而他新娶的老婆,正是自己的闺蜜!

短短一则27秒的影片,引来无数吃瓜群众,大家都好奇,这劳伦得是有多大的心啊,才能把自己老公让给闺蜜,还住隔壁抬头不见低头见,要是换了自己,肯定半夜都得气醒。

劳伦可不这么想,在这则影片中,她就邀请了前夫约翰(John)出镜,镜头前,两人表情搞怪,没有半点夺命冤家的样子。

劳伦表示,自己和约翰在4年前离了婚,育有3个孩子,分别才10岁、8岁和5岁。离婚后,两人都选择继续生活在这个熟悉的社区,变成了邻居,也方便照顾孩子们。

而同行的,还有自己的闺蜜——艾普尔(April),也就是前夫的现任老婆。劳伦和艾普尔的关系很好,两人甚至还共同经营一个抖音账号@aprilandlo,拥有超过20万的粉丝。

这关系,简直超出了常人的理解,共抢一个男人,还能维持朋友关系,共同经营抖音?这是我又孤陋寡闻了?

但这场狗血剧并不像观众想象的那样,劳伦和艾普尔解释道,两人并非原本就是闺蜜的关系,而是在艾普尔嫁给约翰、成为劳伦的邻居后,才慢慢走近的。

在艾普尔嫁给约翰之前,劳伦根本就不认识艾普尔,约翰反而是成就这个友谊的中间桥梁,但中间这个过程也花了大概2年半左右的时间。

也是,想一想,自己前夫的新欢,换做哪个女人能看得顺眼,只是没想到这两人还真的成了好朋友。

虽然说吧,两个女人能够走进,一般就是聊聊八卦,然后发现很投机,但在这里,这八卦的中心估计离不开一个男人——约翰。

 

前任和现任碰在一起,不揪头发打架就不错了,还能成好朋友,不少男人估计得羡慕死,但约翰心里苦啊,他表示,他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这确实很特殊,我也没想到她们俩还可能成朋友,但是也有苦的时候。”

 

这“苦的时候”是指什么,约翰并没有说,但想想看,自己跟老婆吵架,结果她跑去跟自己的前妻诉苦,结果俩女人一顿批斗,把他数落得干净,这滋味估计也不好受。

但不管怎么样,人家这“三人行”生活得也开开心心,还有人随时帮忙看孩子,没什么不好。

有网友就质疑,约翰该不会是同时睡着前妻+现任,打着和乐融融的旗子,实际上2女侍1夫吧?

对此,艾普尔明确表示,自己是连饮料都不愿意共享的人,更别说是自己的男人了。

除了劳伦和约翰的3名孩子,艾普尔也有3个孩子——跟第一任丈夫的两个孩子,分别24岁和21岁;跟第二任丈夫的一个孩子,现在14岁,她跟现任丈夫约翰并没有孩子。

这两家9口人,就这么生活在同一个社区里。

还真别说,谁说的离婚非得弄得鸡飞狗跳、人尽皆知,这看开一点,把恩怨抛到脑后,和平相处也不见得不是好事一桩,还能收获一段友谊和一个共同事业,现在的劳伦也有了自己的男友,两人正准备结婚,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这“特殊的三人行”,各位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