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温哥华拍片地址透露! 妹子们已经准备去蹲点了! 盘点大温偶遇明星最佳地!

虽然仍处于疫情之下,但温哥华最近却格外地热闹。迷倒万千少女的韩国偶像巨星李敏镐最近刚落地大温,为拍新片将在这里停留数周,引发全城轰动!

而在一项NetCredit的最新统计中,大温多处地点登上全加拿大电影取景最多的地点榜单前十。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入前三,高贵林的Riverview医院位列第四,列治文的YVR国际机场则排在第九!

温哥华有“北方好莱坞”的美称,很多大家看过的大片中,人物背后的一栋建筑、几处背景,也许就是来自我们每天经过的大温街道、公园或学校。

周润发和郭富城在此出演高分犯罪片《无双》,看看郭富城下车时的周遭环境,明显就是市中心Gastown附近的街区。

两位影帝于高速路边飙戏时,其实就在我们熟悉的海天公路上。

李连杰在2006年曾来拍摄动作片《游侠》。作为杀手酷炫登场的第一场戏,就是在温哥华市中心的酒吧Ginger62(现在已变成夜店Twelve West了)拍摄,在影片中这里被改造成了日式夜店。

倒回到1994年,成龙和梅艳芳还在大温拍过电影《红番区》。

在该影片中,成龙被追逐时从一栋大楼屋顶直接跳到对面大楼阳台,场面十分惊险。

这段戏拍摄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成龙为求效果逼真简直是拿命在搏;这一跳也令他在影片放映后爆火,成为享誉全球的动作巨星。

而在最近,翻拍自李小龙70年代经典剧目的新版美剧《功夫》(Kung Fu)也即将播映,去年底曾在温哥华的唐人街中山公园、史坦利公园等地拍摄。

这部戏是由华裔新人女演员奥利维亚·梁(Olivia Liang)担纲主演,也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大温拍摄过的其他知名影片实在不胜枚举,在维基百科已经记录了上百页,目前电影就有超过560部,电视剧也有336部。

比如漫威大片《死侍》的一二部都在大温市中心摄制,主演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就是温哥华人,在家门口拍戏简直太过亲切。

而瑞安·雷诺兹最近又在温哥华开拍网飞新片《亚当计划》(The Adam Project),时不时会于PNE游乐场、温哥华会展中心等处现身。

这部电影还为温哥华带来了好莱坞影星“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也造就了“死侍”和“绿巨人”扮演者的梦幻联动。雷诺兹还开玩笑说:“不管我怎么惹鲁法洛生气,他都没有变身。”

在上文提到的加拿大拍摄取景最多地点中,UBC的校园场景可是相当知名,《蝴蝶效应》《明日世界》等大片里都有用到。

学校的Buchanan大楼还变成了《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的非洲堡垒。

温哥华的另一知名学府SFU(西蒙菲莎大学)也经常被用在影视拍摄中。2008翻拍的科幻电影《地球停转之日》里,Lorne Davies大楼变作军事设施,Terry Fox球场则成了直升机着陆地带。

吸血鬼电影《黑夜传说:觉醒》中也出现了WAC Bennett图书馆、Convocation Mall等校园场景。

除了本拿比山上的主校区,位于素里Central City Mall的SFU分校区也在《神奇四侠》中闪过。

排在加拿大最多拍摄地第四名的高贵林Riverview医院,其实是一座废弃的精神病院。感觉十分吓人的建筑设施,却被众多惊悚片看中作为拍摄地点。

《死侍2》结尾处的大楼就在这里。

美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则启用了医院的内部。

而在著名恐怖片《死神来了1》中,主角们起飞的“纽约JFK机场”,其实是采用了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室内外场景。

YVR机场也出现在了李连杰的影片《致命罗密欧》中。

而小编在文章开头所说的韩国偶像巨星李敏镐,近日于大温落地隔离后,就会开拍Apple TV的电视剧《Pachinko》,预计要在本地一直拍到4月23日,温哥华的迷妹们有福了!

这部剧的一些片段将会在刚刚提到的高贵林Riverview医院、以及素里影视城(Surrey Studio City)里完成。

不知往后又会有哪些艺人和剧组惊喜登陆温哥华,或许你出门时认真留意,就能在某个街角偶遇李敏镐这样的大明星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