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 哭! 迪士尼关闭60家北美门店! 这些华人喜爱的品牌全都撑不住了!

哭! 迪士尼关闭60家北美门店! 这些华人喜爱的品牌全都撑不住了!

趁还没关赶紧去Shopping一下吧!

新冠疫情仍在影响着全球经济,甚至让很多大品牌难以喘息。今天一早,一个令人惊讶又难过的消息传来——迪士尼即将关闭加拿大和美国的至少60家门店!

很多身处加拿大的小伙伴都去过可爱缤纷的迪士尼商店,小孩子们被爸妈带进去逛时也都是兴奋雀跃不已。

(温哥华市中心Pacific Centre商场中的迪士尼商店)

琳琅满目的卡通玩偶、颜色明艳的玩具周边,给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的生活都带来了很多趣味,只要看着就觉得无比开心!

但是,在疫情期间,很多人的购物习惯都悄悄发生了改变。别说去迪士尼商店,可能连商场都很久没去转悠过了;

真想买东西就到网上看看,如果邮寄太贵太麻烦,还会觉得不买或下次再买也行,也不会考虑再去门店看看!

各方因素下,像迪士尼商店这样的实体店大大受到影响。商店里曾经的热闹喧嚣,逐渐被冷清无人气所取代。

迪士尼公司2020财年的净亏损达28.64亿美元,再考虑到疫情期间电影业的不景气、各国迪士尼乐园的临时关闭……这个传媒巨头不断遭受重大损失,还曾表示要在2021年上半财年裁员3.2万人

而公司旗下的迪士尼商店是成立于1987年,在1999年曾达到全球800多家分店,近些年品牌实体店却在不断减少,如今更是宣布了大规模的关店计划。

加拿大和美国约有170家门店,现在即将关闭至少60家,具体名单尚未公布;全球的300家门店,也要在2021年末之前永久关闭其中20%

对此,迪士尼解释说是由于人们的消费习惯改变,所以他们将缩减实体店规模,转而大力发展网购业务。

迪士尼的官方购物网站(https://www.shopdisney.com/)将被大力改进,增加更多的产品种类,包括成人服装系列、街头服饰、高端家居产品和收藏系列等等。

此外,像迪士尼主题公园的礼品店、第三方零售店、或是店中店等形式的迪士尼店铺将不受到这次关店计划的影响,给广大的迪士尼粉丝还留了一些可以现场购物的渠道。

在加拿大,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品牌商店都将在今年之内陆续关闭实体店。比如很受华人喜爱的护肤品牌科颜氏(Kiehl’s)将关闭加拿大24个分店中的8家,改为线上销售。

比利时高端巧克力Godiva也会在3月底前关闭加拿大所有11家门店。小编上周末去Richmond Centre时,发现原本在那里的Godiva已经彻底搬空了,店铺被拿纸糊了起来,令人十分心酸。

加拿大本土的时装公司Le Chateau也已经申请资产清算,境内123家门店将彻底关门。

家居用品店Bed Bath & Beyond,将在近两年内关闭北美200家分店。

服装品牌Guess则将在近18个月关闭全球约100家实体店,主要就是撤去在北美和中国的分店

疫情给大家带来的损失实在太大了。希望更多深受欢迎的品牌能够挺过难关,恢复生机勃勃的昔日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