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狠房东! 加拿大彪悍大叔开推土机 撞毁自家house 只为赶走欠租租客!

这是真的被逼急了

在疫情之下,政府为了保护租客,各地都出台了禁止驱逐租客的政策。不仅如此,连租金都不允许上涨,让房东们纷纷苦不堪言。

再加上疫情期间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这也让房东和租客之间矛盾达到了顶峰。

在加拿大纽省的省府圣约翰(St. John’s)市最近就发生了一起租客与房东间的闹剧,凶狠的房东为了把租客逼走,居然直接开着推土机,把自家独立屋的侧面撞了个稀巴烂!

居住在这套房屋中的租客名叫蒙克(Cory Monk)和戴克(Joella Dyke),由于在租房问题上存在分歧,他们和房东罗伯特(Robert Regular)之间的关系在最近这几个月里变得异常紧张。

蒙克和戴克

在周三上午的时候,罗伯特开着一台推土机准备清理房子边上的积雪时,矛盾终于彻底爆发。

蒙克知道房东平时的行为很鲁莽,一直让他们感到很危险,因此眼看罗伯特开着这么一个大家伙过来,蒙克下意识的害怕了起来。

他担心罗伯特会不会一冲动把房子给毁了,来个同归于尽,因此便要求罗伯特离开,并且拒绝将自己的车挪走。

而罗伯特也不是什么善茬,眼看小伙子不听劝,他直接就开着推土机来到屋前,准备用铲斗把蒙克的车推走

为了保护车子,蒙克还一度爬到了车的引擎盖上。然而,车子没啥大事,房子却被撞了。

在视频当中并没有显示房子是怎么被撞坏的,但据罗伯特表示,他当时在推车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房子,才导致房屋现在变得面目全非。

这房东和租户之间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才会闹成现在这样?

原来在去年10月的时候,由于蒙克和戴克没能及时缴纳房租,罗伯特对他们下达了一份驱逐令。

没能及时交房租确实不对,但这两位租客表示,他们已经在驱逐日期之前,把欠下的房租给还清了。

蒙克和戴克

根据法规,如果租客将欠下的房租还清的话,驱逐令也就因此失效了。但是房东罗伯特却表示,这两名租客并没有将全部的钱都还清,因此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搬走。

其实蒙克和戴克本身也不想在这里接着住下去了,可是蒙克的母亲刚去世,给他留下了6只宠物,因此他们虽然已经找了很久的房子,但没有别的房东想要接纳他们。

在疫情之下,解决房东与租客间矛盾的听证会又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由于无法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让双方的矛盾进一步恶化,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示意图

罗伯特称,自己并不是故意要把房子给撞坏的,他开推土机来本来只是为了给房子做翻新,想要搭上脚手架维修一下漏水的屋顶,以此来迎接新的租客。

话虽如此,但房屋还是被撞得惨不忍睹,从记者在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房屋受损相当严重,窗户被整个撞了下来,现在只能先用布盖住。

屋外还是冰天雪地的,房子现在这样的状态下基本是没办法住人了。

事情发生后,警方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目前还没有人遭到逮捕,但正在向每个涉案人员录取口供,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

当时罗伯特已经离开了现场。据蒙克称,他曾试图让罗伯特留下来,在这过程当中,罗伯特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了

蒙克和戴克

现在蒙克和戴克两人准备研究聘请律师,想要指控罗伯特鲁莽的行为危害了他们的安全。而罗伯特也很不服,想要指控蒙克弄坏了他的车辆

疫情下,房东和租客都不容易,大家在发生矛盾时还是坐下来冷静地谈一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所有人都没好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