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特鲁多政府再撒钱90亿 助航空业重振经济! 正在谈判!

九牛一毛

疫情期间,加拿大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严重打击。本周四(3月4日),航空业工会代表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联邦政府正在与航空公司进行谈判的最后阶段,最终可能为其提供高达90亿加元的财政支持!

消息人士称,疫情爆发以来,大多数航空公司都在呼吁政府提供财政援助,西捷航空还希望联邦政府优先考虑安全恢复旅行的计划。

航空业工会Unis代表着航空业的15,000名工人,主席迪亚斯透露,航空公司与政府之间的谈判原本只集中在10年内以10%的利率偿还70亿加元贷款,但最终的金额可能更大。

1月29日,特鲁多(Justin Trudeau)曾表示,政府将致力于在疫后安全地重启旅行和旅游业。

加拿大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林·比蒂(Perrin Beatty)表示,短期救助计划应伴随着重新开放航空旅行业的战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