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光四射! 伊万卡穿比基尼海上嬉戏 大秀傲人身材 佛州奢侈生活太幸福

太潇洒了吧!

自从搬离了美国首都华盛顿,伊万卡的行踪相比之前就显得神秘了很多。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伊万卡一系列最新动态,发现她似乎重新享受起了豪门千金的悠哉生活

二月底,伊万卡一家被拍到在迈阿密坐游艇出海,在佛州明媚灿烂的阳光下欢快戏水。

39岁的伊万卡身着黑色比基尼泳装,大秀修长玲珑的傲人身材。

她带着穿着芭比粉泳装的9岁女儿阿拉贝拉(Arabella)一起玩耍,从游艇的甲板上跳入波光粼粼的大海中,显得十分尽兴!

伊万卡7岁的大儿子约瑟(Joseph)和4岁的小儿子西奥多(Theodore)也在游艇边的漂浮板上开心玩水。

她的老公贾里德(Jared Kushner)则时而注视着老婆孩子们玩闹,时而躺在船顶甲板上光着膀子晒太阳,非常悠然自得。

伊万卡的公公查尔斯·库什纳(Charles Kushner)也加入了这场家庭出海游中。虽然他曾经因逃税、非法捐款竞选等18项罪名被判入狱14个月,但亲家川普在离任前就已经将其赦免

不过这已经不是伊万卡第一次被发现在迈阿密海边游玩了。今年2月初,夫妇俩就首次被拍到现身佛州。

只见伊万卡穿着度假沙滩服和太阳帽,带着孩子们去买冰淇淋、和老公躺在沙滩椅上放松休闲,似乎已经将过去几年的正统商务形象抛在脑后了

此后,伊万卡就经常被拍到带着保镖在迈阿密街头慢跑运动。

虽然她总是戴着鸭舌帽盖住脸庞、身着全黑的运动装,但想必此时的心情比在华盛顿时已轻松不少。

和丈夫贾里德一同跑步时,两人还会时不时对视甜笑,撒上一大把狗粮。

据报道,这家人已经在当地一套奢华的海景高层单位中住下。

还有媒体拍到一身休闲运动装束的伊万卡出现在公寓阳台上,同几名装修工人一起测试玻璃粘贴材料。

似乎为了家人的隐私着想,要将阳台玻璃改造成私密不透明的样式。果然名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他们的住所位于迈阿密非常昂贵的Arte Surfside公寓大楼中,平均每月的租金要47000美元,而伊万卡夫妇已经签订了这里一年的租住合同,大手一挥就花出去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万)

去年他们还豪掷3180万美元,在附近的印第安溪岛(Indian Creek Island,又称亿万富翁地堡)买了两英亩的私人房产。估计在海景公寓呆腻了就可以搬到那去,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不光是伊万卡,她父亲川普现在携同妻子梅拉尼娅、小儿子巴伦居住的棕榈滩海湖庄园(Mar-a-Lago)也就在佛州,离伊万卡的海景公寓只有一小时车程;

据悉,伊万卡的妹妹蒂芙妮(Tiffany)同样在迈阿密寻找合适的房屋;她的哥哥小唐纳德(Don Trump Jr)和女友也希望从纽约搬过到佛罗里达……果然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