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 Canada Goose联手NBA推全明星服 球迷疯狂!

期待!

本周二,加拿大国民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正式宣布,将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携手,推出年度全明星产品!

今年,加拿大鹅将与洛杉矶街头品牌RHUDE合作,生产NBA专用的夹克和背心,所有参加3月7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全明星庆祝活动的人可以尝鲜。

Canada Goo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对于加拿大鹅和NBA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月下旬,本季度的全明星阵容已经揭晓,多伦多猛龙队没有成员入选东部联盟。

近年来,加拿大鹅自国内外与几家知名品牌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比如和中国时装设计师Angel Chen合作,为2021年上海时装周提供的新产品、与因纽特人设计师进行的一项持续计划——Atigi项目。

消息一经公布,加拿大鹅在美国上市股票一度飙升至7.3%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