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儿开门吓坏 正在隔离的父母已在床上死去 一夜成孤儿!

“难以想象的悲剧”

在新冠疫情之下,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在美国密苏里州最近就发生了一起悲剧。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上周四时,一名11岁的女孩在回到家中后,惊见自己正在地下室中隔离的父母,已经因为新冠并发症双双去世

这起可怕的事件发生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县,据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当天上午接到了报案,当警察抵达时,在现场发现两名约40岁的死者

虽然当地警方没有确认这对夫妇的身份,但根据死者亲朋好友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和讣告,可以确认这对夫妇是格雷戈里(Gregory)和艾瑞卡(Erika Greenman)。

这对小夫妻最近才刚搬进了这套圣路易斯的新家,没想到好日子还没过多久,就双双病故。

据住在附近的邻居查克(Chuck Duy)称,整起事件是一场难以想象的悲剧”

这对夫妇11岁的女儿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小女孩回到家后,没有等来家人热情拥抱,却在床上发现了爸妈冷冰冰的尸体,这对于这么小的孩子来说,简直如同噩梦一般。

查克对女孩的遭遇非常同情,他忍不住感叹到:“一下子失去了双亲,对于一个11岁的孩子来说,这真的很悲惨。”

这对夫妻在去世前不久还和查克聊过天,查克称,去世的女子艾瑞卡前段时间去了一趟医院,当时夫妻俩还以为是得了中风之类疾病,但查克心中暗暗觉得不太对劲,感觉这似乎和新冠病毒有关。

果不其然,事实印证了查克的猜想,艾瑞卡新冠检测的结果呈阳性,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医院却直接把艾瑞卡送回了家

没多久,和艾瑞卡一起住在家里的丈夫格雷戈里也确诊了新冠,于是两人都被隔离在了地下室的卧室里。

不过在家隔离根本没有什么用,新冠病毒太过于强大,最终如同洪水般吞噬了这对夫妻。

警方随后也证实,在现场没有发现他杀的迹象,两名死者去世时都在家中隔离,并且曾出现新冠肺炎的病症。

示意图

因此警方判定,这对夫妻是因为新冠病毒而去世的

夫妻俩的去世让他们的亲朋好友们都相当难过,邻居查克表示,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这一家子还来到他家门口送饼干,两人都是非常善良的人

一名自称是艾瑞卡姐姐的女子在Facebook上发布了讣告,称夫妻俩已经去世,对他们非常想念。

艾瑞卡的侄子也发帖表示了哀悼,并且难过地表示,生命真是充满了不确定性。

还有夫妻俩的朋友兼同事古德温,简直不敢相信两人就这么撒手人寰了,感觉“心都碎了”。她在Facebook上放出了曾经的合照,希望这对夫妇能够安息。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则是夫妻俩的小女儿,媒体没有报道她为什么会出去,并且事发前的行踪也还是个谜。

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在父母隔离期间,女孩有没有住在别的地方,如果和父母同住的话,想必如今的情况也是相当危险。

自疫情开始以来,密苏里州已经记录了近520,000例确诊病例,还有8,404例死亡病例。希望如今在疫苗大规模接种的情况下,这样的人间悲剧能越来越少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