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大妈穿吊带裙逛超市 突然脱下丁字裤套头 身后大叔反应绝了…

“出门买个菜,还能看到这?”

全球新冠疫情尚未平息,截至发稿前,全世界已有1.13亿人感染,252万人死亡。

还记得疫情爆发初期,人们将那些不相信病毒存在、不愿戴口罩的人称作Covidiots,新冠蠢蛋。而如今,一年过去了,一些“新冠蠢蛋”竟仍然没有丝毫改变。在愈发全面的科学研究面前,在铺天盖地的疫情报道面前,在万千逝去的生命面前,他们坚定地保持了“初心”。

近日,一位宁可不要这张老脸,也坚决不戴口罩的大妈,火遍了Facebook。

在一则疯传的视频中,一位身穿波西米亚吊带长裙,脚踩水钻人字拖时髦金发大妈,用短短1分钟的时间,成功震碎了所有人的三观——

为了不戴口罩,这位精致大妈在一家繁忙的超市里,当众伸手从裙子里脱下了自己的黑色丁字裤,套在了脸上

这件事发生在南非一家名为Pick n Pay的超市里。据报道,当事大妈违反了规定,不戴口罩混进超市购物。

在排队结账时,大妈被保安人员要求戴上口罩。

精致大妈摊手表示,没有。

那架势,仿佛在说:老娘今天是出来美翻全场的,怎么能让戴口罩破坏我这一身造型?

然而,不论大妈如何散发魅力,戴着N95口罩的保安人员始终不为所动:

亲亲,不好意思,那这边请你马上离开呢,我们这边是不允许不戴口罩的人进店的呢。

大妈愣了:

什么?竟然有人能扛得住我这该死的魅力?

 

大妈这吃的喝的都塞了一购物车了,走是不可能走的,但又实在不想戴口罩,怎么办呢?

千钧一发之际,大妈灵光乍现,心生一计,嘴角浮现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接着,她弯下腰将手伸进了自己的裙底三下五除二,掏出了自己的性感黑色丁字裤

排在大妈身后的顾客们霎时发出一片惊呼,有人大喊“发生了什么?!”。一位离大妈最近的大叔,“嗷”的一声,感觉激动得心脏病都要犯了

在众人的目光中,大妈拿着自己的丁字裤,翻腾摆弄两下,不紧不慢地套在了自己的头上,调整一下方向贴合度,盖住口鼻——完美!

内裤套头的大妈,伸出手,对着保安摆出一个大拇指,问道:“现在开心了吗?”

保安显然也没见过这架势,颤颤巍巍掏出对讲机,请求支援。

这时,一位站在大妈后面的女顾客,站出来发表演讲了:

“那啥,我个人认为哈,你这个戴法是可以接受的,这也是一个面罩嘛… …而且,坦白说,我认为你内裤上的细菌,比口罩的细菌要少。”

“真有你的!你太聪明了!”女顾客甚至为大妈鼓起了掌。

真是“莫愁前路无知己,天涯何处不识君”啊,这么快,精致大妈就已经开始“圈粉”了!

不过,显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账,不少人批评大妈不遵守规则。

当然,更多人是看热闹的,比如刚开始还在震惊的大叔,后来就开始喜闻乐见地“咯咯”笑了,而且笑得停不下来,视频里不断回荡着大叔魔性的笑声。

大叔大概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还会在这种场合,看到一个女人在自己面前脱裤子… …

大妈在超市当场脱内裤套头的视频,全程被身后的顾客拍了下来,在Facebook上被大量网友观看。

有网友评论称:“大妈,你快点长大吧,你的家人看到你这样,颜面何存呐?”

还有网友说:“这种行为让我感觉恶心。她清楚地知道规则。我们正在面对一种严重的病毒,而她认为,丁字裤可以救她的命。”

也有网友指出:“如果你就是不喜欢戴口罩,那么请你待在家里网购,不要出来吓唬人好吗… …”

对于这位精致大妈的行为,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